刚进公司的女实习生,近期发展每周过来巡视工作一次的领导竟然不敢跟我对视,还是个女领导!可我一直保持亲和性微笑啊,不知道她什么心理,或者,我是得有多不正常!心累啊!


我以为是你自己有些方面问题,如果是领导的话。我觉得你想多了,如果她连对视都不能做到,又怎么给你们布置任务,怎么带领团队发展下去。以前我自己和人说话交流的时候,也会出现眼神躲闪的现象,不能和人相对时间长,不由自主就偏移过去了。注意到这事以后我就有目的的练习,还是因为你交谈偏少,所以会有这种不自信的心理,但我不认为这是自卑。


不是她不敢和你对视,第一她没必要一直看著你吧;第二你发现她不敢和你对视就说明你一直盯著人家看。那你没事盯著人看干嘛?

补充,可能有人觉得盯著人眼睛看和人说话是基本礼貌,但是你们在实际运用中难道不觉得奇怪吗?正确打开方式是,盯著嘴巴以下脖子以上的地方看,不要死死盯著,眼睛累著呢。


我就是那种不敢跟人对视的人,一旦对视了就会脸红心跳加速

这可能是心理素质不强。


眼睛太小 怕别人看不清


不敢是怎么看出来的,眼神躲闪?

你自己想多了吧,也许他看你的时候你没看他呢,恰好眼神没撞上而已

要对自己自信满满啊哈哈


根据你的表达描述,她过来视查,你为了出于礼貌微信想用这种方式与领导打招呼。很可能是她没留意或没看到罢了,不是不敢对视你。这情况如果你在乎领导回应,可以直口头礼貌向她问好。


谢邀。

大眼妹的真实感受,怕被人一眼看出什么故事来。


我属于这一挂的,比较害羞,不自信吧


对你的具体情况不了解,不过从我的经历来说,领导只是不屑于看你。说白了就是自己只是一个无足轻重的角色。这也是一种暗示,希望你能好好工作,早日被「正视」。


就问,你是不是在心里演了一波奥斯卡?哈哈哈哈哈哈,玩笑。一,可能出于礼貌,毕竟长时间盯著别人看,确实不太礼貌;二,人家就是懒得搭理你。


女生比较害羞吧。

我是很喜欢在说话的时候看著别人眼睛的人,有时候看著对面女生眉眼低垂,嘴巴一闭一合地说著话的样子真的有点可爱的呀。


不够自信吧~特别是异性。也许在线上聊得热火朝天豪情万丈,线下怂得跟个龟孙儿似的……别问我咋知道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