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找我,我又没女朋友


回复消息慢应该是再忙其他事情,回是表情包也是再忙

至于忙什么不知道,女生最喜欢刷微博刷很多东西,所以最有可能聊著聊著就不见了

如果实在有事的话可以打电话,如果没事就做自己的事吧


谢邀哦

怎么破?让我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告诉你,破不了。

我本身作为一个狂热的表情包爱好者,平时聊天超级喜欢使用表情包,无论是和男朋友还是和朋友。频繁使用表情包但是回复的很慢有以下几个原因:

①她在忙别的事情吧,但是又不想让你觉得她不想回复你的消息(我打游戏的时候别人给我发消息我一般会视情况回个表情包或者不回,所以我男朋友打游戏的时候一般我会感觉到他在给我敷衍的发表情包 )但是这种原因有个前提就是这种回复慢而且用表情包的情况不能太多,毕竟没有任何人会一直特别忙,他早就忙死了好吗!

②她可能想跟你聊天,但是又不知道回啥。只能用表情包来告诉你她一直在和你聊天。但是鉴于你说她回复的很慢,所以这条的可能性不大

③她并不想理你,只是迫于你们两个人的恋爱关系,所以敷衍式聊天。

但具体问题还是要具体分析的,与其这样,倒不如你直接问她。能谈就谈,不能谈赶紧散。


亲,这边建议您退货呢


你自己想想你平常和你女朋友聊的是哪些话题,你找她聊的话题有趣吗?人家能接的下去吗?你们能就这个话题展开联想讨论吗?

如果你早上说一句早安,晚上一句晚安,人家除了一样的回你一句你们又能说什么呢?回表情包起码还说明她希望调节一下氛围,就算要秒回你,你让人家感觉到很无聊久而久之看到你消息也不怎么想说话了。因为你说的都是无关紧要的废话,你懂吗?

再打个比方平常你们的相处模式可能这样的。你问她吃饭了没有,她肯定会说吃了,然后你说你也吃了,那么接下来就不用说了,因为你这个生活方式就是失败的,一般妹子肯定都不愿意和你聊天,更不用说女朋友了。平常的妹子都讨厌这种没话找话的,你凭什么认为女朋友就不一样就要包容你呢?得到了就可以不认真去对待了吗?你自己想想在一起之前是不是整天绞尽脑汁想怎么和她开展话题,在一起之后你心态是不是不一样了。

再举个例子,你如果要问她吃饭了没,她回了或者没回,接下来你都可以这么说:我刚刚吃饭看到一只狗狗朝我跑过来转来转去的贼可爱,你更喜欢猫还是狗?我觉得二哈挺沙雕的,中华田园犬颜值没有很高但很忠心,泰迪……你也可以说我今天中午吃了黄焖鸡米饭,我觉得没有之前那一家好吃,下次带你吃**家的饭,我觉得味道…肉很嫩…等等,这样话题不就展开了吗?老是一问一答又土又讨人厌。

当然以上只是我从女生的角度来看,情况不一样可能分析也不同。如果你本身是一个很会撩的小哥哥,在女生面前都很有趣,不是你的问题但女朋友就是这样不冷不热,那你就要考虑一下她可能没那么喜欢你了。

————————————————————————

我是个知乎小透明,不过关于情感问题大噶有什么烦恼都可以来找我聊聊天 我很欢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