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上大课学基础 单曲上小课


各有各的好处,不过我建议高一高二的时候先跟老师上小课打基础,高二下学期集训的时候去机构集训更加有氛围一些。


刚开始可以上小课,底子稍微好点了可以去集训


关键在选老师,机构也有老师好的,单独上的也有骗钱的。


家里有条件的话还是去音乐学院找老师上声乐课吧!因为机构和音乐学院的老师水平真的差很多很多!而且音乐学院的老师也更有经验些:比如什么歌适合校考,什么歌适合统考,不同声部怎样有针对性的进行训练,不同学生怎样解决学习过程中出现的个性化问题等等。(不排除培训机构有优秀教师的个例,但个例极其少)。关于小三门:只要老师讲的清楚,跟哪里的都行。

祝题主学业顺利!


泻药

以本人艺考生的建议还是要看分情况的

第一,如果你是去考试,比如说我是去艺考,当然是去好的培训机构了,毕竟只有那里的老师才能与考试接轨。

第二,如果你只是单纯想学学提高水平,建议你可以不用去培训机构,可以去找好的老师学就好了。


我觉得去那种正规一点的培训机构就可以了啊!如果那些笔试知识都去上小课的话,未免太废钱啦!小专业的还是找个靠谱的大学老师去教吧


建议去专业院校找教授或副教授之类专业性比较强会教的老师,因为有些机构请的老师并不是很好,有的本科毕业就带艺考生了


去机构培训的话声乐也是上小课的!除了视唱练耳乐理一起上而已


考音乐学院声乐系 就在考前两个月找学校的老师 平时不管是谁 能教你就OK 方法对就可以了


老师固然重要,但好老师和撇伙的老师在这个市场上有很多,在完全不了解的情况下如何做出正确选择呢?最简单最直观的当然就是看历届他(她)带的学生们的成绩啊!肯定是拿成绩说话最靠谱和最有底气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