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是你真的知道真正的自己是什么


题主能给我断句一下吗…


为什么真正的自己不能包括学业亲情呢?成长是make yourself而不是be yourself


什么狗屁问题,不要再邀请我了


讲真的,这个问题给我看笑了。

不想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又只能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选做自己吧!


在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你应该好好想一下什么是真正的自己,你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的缺点优点,你未来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想过什么样的生活,你的能力能不能支撑你做你所谓的真正的自己,如果只是心血来潮的想法更需要慎重,毕竟用学业亲情作为任性的代价也是不划算的。当然,如果现在的状态对你来说已经很压抑,阻碍你个人的发展,你也考虑好并有能力去面对,那就坚持自己吧,祝好。


学业是为了将来自己能够有更好的未来。有很好的生活水平和质量。

而亲情是无法割舍的。无论如何,百善孝为先。

做一次真正的自己。这也是很必然的。如果没有自己的原则与想要追求,那么就好丧失自己。去蹦极一回吧,很多事都会看开的


真正的人既是自然人也是社会人,脱离不了社会关系,也不最好别太压抑自我。你想做的自己可能也不是现实的自己而是「理想」的自己,人能活好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目标就是在二者中找一个平衡点,日常太压抑了就允许自己过点界,平日太理想化就拍醒自己现实点。


人其实很多时候是做不了自己的

你想想最珍视什么,最在乎什么

如果是家人和别人的眼光,那就选亲情学业


亲情和做自己并不矛盾,要么缺少真正的沟通,要么对于做真正的自己这点没想明白


越早做自己,越早失去做自己的自由。


看你自己的价值取向吧。


好像两者并不冲突吧


每个人的答案都不一样吧,人生的选择造就了不同的结果


做真正的自己,人这一生都在为别人活著,所以,随著年龄的增长,越是为别人活著,为家庭,为孩子,,唯独没有为自己活著,所以年轻的时候一定要为自己活著,做真正的自己,这样,活这一世,也不妄回忆起来觉得有滋有味


没看懂


都很重要!都是人生命中重要的东西


亲情没了以后就没有了,学业没了还可以再来。

当然相对这么说,也要看什么事。


做自己


这个得看你的条件。如果没有做真正的自己的条件就好好的学习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