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一生气就自残


你要搞清楚他为什么自残。她跟你吵架太痛苦,所以转移注意

或者是想让你看到她自残,这时候她很缺少爱,让她不要再这样,抱著她,给她力量,然后冷静下来了,再聊天,沟通


谢邀。

首先,这里是一个双相的女孩子。我跟对象谈恋爱的时候,就…很容易情绪激动。你得清楚,有些事情是无法控制的。有些情绪就是没有办法自己掌握,割自己多疼啊,你说你无法理解,可能连你女朋友自己都无法理解为什么要割自己,她可能就是觉得很难受,但是还是想要去做,割一割就冷静了。我以前也站在天台上跟我对象吼,就差立马跳下去了,也想过很多次自杀。

这种事情记不得,要慢慢来,从日常生活的每一件小事来。女孩子啊,都喜欢甜甜的爱情。你说被什么营销号洗脑也好嫉妒周围小姐妹也好。说什么都好,无所谓,但是大部分女孩子都是渴望被宠的。谁不喜欢甜甜的爱情呀~

得不到爱,就会想引起注意。就算你说你宠了你爱了,不够。可能会想要加倍的爱,没有安全感就想要加倍的被宠爱。多关心关心她吧,给予她足够的安全感,让她能慢慢掌握自己的情绪,在她难过的时候让她学会去找你倾诉,让她慢慢学会依靠你或者自己掌握情绪。


她在童年的时候受到了错误的引导,你要解开了童年的魔咒。简单的说,你要学会基本心理。你要管好她,你要有你的威严。你要有很舒服让她接受的方式,你也要很坚决阻止他的这种决心。你可以看一下李玫锦教授的视频。


建议分手,最好能够让她觉得该分手,不然她又要自残


可能她本身就是一个情绪比较激动的一个人,如果是你惹她生气了,是她把你当做精神支柱,你要耐心一点,让她明白你的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