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你老公和你老公的异性朋友经历过什么,有怎样的友情,你也不知道,只要不是前女友,其实都好说。

说不定你老公很有本事、非常优秀,或者有资源。

比如你老公是医生,是律师,是老师,是教育局的,是地税局的,是做生意的。

你老公与外界接触时,一说自己身份、职业,是个人就想跟你老公交个朋友,对任何人来说,你老公都是多个朋友多条路的朋友候选人。

又或者双方有往来。

比如他们现在/以前共同参与有合作的项目。

再比如你老公是检察院的,而人家的老公/哥哥/弟弟/叔叔/大爷是某基层法院的。

人家想趁你孩子周年的机会联络一下感情,顺便跟你也认识一下,客套一下,表示一下。

所以题主说的这个「要和我做好朋友」,是做什么程度的好朋友?

是人家在饭局上借推杯换盏之际随口一说顺便加了个微信?

还是人家天天打电话约你打麻将逛街吃饭?

我觉得是不是精神不要太敏感,也许人家也不是真想跟你做什么好朋友,就是随口一说。

但如果是每天缠著你,必要的话可以问问你老公,但不是质询,而是求助。

如:

「老公你看现在儿子刚一岁,每天事很多,我忙的很,你那个朋友三天两头邀约我让我出去陪她逛街什么的,但是碍于她是你朋友我也磨不开面子老拒绝她,你看这周末又约我去逛街了,你看我是去还是不去呢?她是不是想求你办什么事啊?我去的话这周末你就得从家带孩子了」

看看你老公的反应呗。


李瓶儿老公花子虚和西门大官人也是好朋友


这无可厚非,常见套路。看你老公跟他啥关系,正则收,负则拒。


做推销的吧


感谢人家的好意啊,不要想太多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