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运动


首先的感觉是,不管学生党还是成年人,想要快速瘦下来,所用的方法是差不多的。

都是需要管控好饮食,加适量运动。有良好的心态,规律的生活作息和充足的睡眠,都是减肥成功的保障。

当然作为学生,经济上相对薄弱点,另外时间上也不自由。

那么可以这样搭配三餐,早餐,如果是住校的,那就吃食堂,一个鸡蛋保证蛋白质供应,一碗粥或者一个馒头提供碳水,如果还不饱,吃片全麦面包。

午餐,建议吃蛋白质适量,鸡蛋,虾,鱼都是优质蛋白,配一小碗米饭,或者一点蔬菜。

晚餐,一个苹果或者一个西红柿,或者一个火龙果,觉得不够加个酸奶。

这样下来,热量不会太多,大致也能吃饱,不会饿肚子,坚持下来也不难。

当然如果要极瘦,就需要吃得更少喽。只要摄入少于代谢,肯定能瘦下来呀。


降低体脂

对了上面打广告的全部户口本爆炸

害人赚钱有意思?

不运动就得慢了,你体脂下来自然就瘦了。

少吃吧


怕遇见熟人,先匿了…

我著急瘦,就用了一个也不算是减肥药的减肥产品,说是纯果蔬成分,无任何西药添加,那会著急想瘦,从51公斤瘦到47公斤,以后我就停了,也没什么特别得感觉,就是要多喝水,没拉肚子也没头晕失眠心慌啥的,到现在保持的都不错。个人觉得性价比蛮高的,不接受批评,每个人看法不一样,,减肥贵在坚持,大家一起加油吧!


一直以来由于自己真的是美食爱好者,对自己真的很放肆,每天就围绕下课去吃什么的话题转,而且没饮料不能活的我,每天要么碳酸要么奶茶,于是我活生生胖到了125斤 变成了别人眼中的大胖子

然而阶段性的一两天减肥对我真的反弹的很快!最开始是选择节食减肥,每天什么也不吃,饿的时候就只喝鸡蛋汤 ,然后就瘦了十斤,但是带给我得就是严重掉发, 气血虚弱 然后就开始狂吃,然后就又涨回了十多斤,那时候真的很绝望,特别的糟心 我最喜欢的男孩子也不敢去和他表白

第二个就是运动减肥,由于我太懒,没坚持几天就不想动了,而且运动完还特别想吃东西,也就此做罢了之后就是拔火罐减肥,但是作用真的没有 而且还满背的红印子 和朋友去旅游我的照片叫背影都简直不能见人,每次都是偷偷躲在她们后面 真的很自卑

接下来我会毫不吝啬的分享一下我的减肥方式我是喝的我闺蜜推荐给我的果汁,她是健康管理师,所以也就比较相信她,然后我就试了下,还挺出乎我意料的,十天也瘦了15斤,然后我就继续喝,期间也没掉发,也没有便秘,关键是可以随便吃 然后我就瘦到了100斤 也是挺好用的 还有就是不反弹

减肥真的是个大工程,也是需要特别毅力的,如果也承受不住呀觉得在瘦下来的过程中,不想动,也不想节食,就可以试试我的方法加油吧,女孩儿,一起奔向更好的人生


像玫瑰茄 荷叶泡水都可以 都有减脂燃脂的效果 我就喝过 不过后来太懒了就直接买个个玫瑰茄粉 好象叫排油神器hhh

很简约的包装啦 也不贵我能接受 喝了一盒吧瘦了6斤多 当时没报太大希望看到这个结果还挺开心hhh 肚子小了一圈 大腿也瘦了 什么低腰的都敢穿了 真爽!

过年前还囤了几盒 怕胖hhh


不爱运动的话就使用产品趴

瘦腿霜


让我来!强烈推荐我吃的那款!(我也是还在上学,学生党真的太难了,没有时间好好运动,调理)

一个月30斤不太现实,因为小姐姐说是没有副作用的,而且长肉了那么久一下子掉完也不现实,不过一个月10斤左右完全可以!(这不就是我吗!哈哈!我是目前已经结束了第一个疗程)

这款真的太对我胃口了,小姐姐也很好!也有帮我调整什么的。完全没有任何不舒服,甚至不需要运动也不需要节食。

吃了之后还会有饱腹感!而且更更更重要的是没有副作用,小姐姐说是食品级的。学生党真的挺怕身体出问题的,毕竟还要学习,身体出了问题还不好交代。(而且我本来就挺不想别人知道我是吃减肥药瘦,其实也不算是减肥药,可能都有点这个心理,要是吃坏了身体,我更没办法解释)

每天好好吃饭就能瘦!这简直是为我量身定制!一天瘦半斤,一个月就是15斤,这么算下来,只需要两个月我揍可以变成小仙女!现在我已经瘦了9斤了,等姨妈走了之后继续吃!我相信,在我的坚持与努力之下!夏天一定能穿上小裙子!露腿露肩膀!!

(希望也不要喷我靠产品,胖的时候真的被说怕了(快落泪了),我也想靠运动,最起码是目前比较能被接受的方法,但是学生党很少有时间,而且我的体型,我坚持了一段时间,没什么变化,可能有肌肉了,但是外面还是很多脂肪,我也这样运动减肥好几次了,每次都放弃了,反而没效果,最起码这次我是有用的。我也知道身体重要,所以我也有很认真地选了。最后,希望大家都可以有自己理想的身材。)


我是那种喝凉水都胖的 跑步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用,瑜伽嘛坚持不下去 不过我找到一款超级好用还不贵的 现在瘦下来了 还能该吃吃不用控制自己

有没有变好看了呢


想知道什么药


减肥可以选择健康的,比如说食谱,平时少吃些,多喝水,我就是按照食谱吃瘦下来的,很正常的吃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