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最近被邀请回答很多类似的问题。

为啥非要跟自己过不去哩?

想家就是想家,新的环境里想家很正常啊,离家才想家嘛。

非得把自己搞得有病似的强迫自己「不要想像一头大象」?

该学习学习,该训练训练,忙完了能用手机的时候抓紧时间跟家人腻歪……

总要离家的,总要离开港湾自己远航去成长历练的,想不想家,港湾永远都在。

别因此耽搁学习训练成长就好,规则之外,想干啥干啥呗,无限自由。


我不知道警校有哪些严格的规定,但是给自己找些事做,转移注意力总是没错的,要是干什么都集中不了注意力,随时无精打采的,干脆就发泄一下情绪,任性一会儿,撒泼打滚,哭喊都可以(只要不怕丢脸哦,)最想家最痛苦的时候,看一下爸妈的照片,看一下一家的合照,你会很容易哭出来,但这这之后也会好很多,而且想睡觉,(可能是哭累了眼睛疼,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可以的话,每天和爸妈聊聊天啊,告诉他们你好想他们,他们的安慰会让你宽慰许多,我开学第二天了,还是很想家,所以我把我爸妈的照片设置为锁屏和桌面,学习的时候很想他们,很难受的时候,就拿起手机看一下他们,想哭就找一个没人的地方哭出来吧,这样会好很多,还有,想家很难受的时候不要一个人待著,呆坐著会让你越想越难受的,加油吧,至少为了让爸妈不再担心你,努力克服情绪,好好学习吧。


我觉得你可以埋头于以往案例的分析和判断当中努力转研或者联系警校当地的警局申请做一个协警,课余参加一些案情的调查和出警辑拿犯人的工作,尽可能给自己找一些事情去做就可以没有那么想家了啊!


可能是你在警校没有可以陪伴你的人吧,比较孤单,比较无助容易想家,可以尝试融入大集体,找到属于自己的死党,好基友,慢慢的就不会那么的想家了,题主应该大一吧


可能,你在警校没有可以交心的人吧(就像我一样),其实没人理解的心情是很难受的,所以想家的情绪会更加强烈。我再过两天就要从海南飞到山东,开始我五个月的辛苦的「北漂」生活,我很舍不得家里的一切,只有离开过才知道,原来家乡的天那么蓝,是山东的雾霾难以媲美的,原来家里的饭菜那么好吃;就算是简单的紫菜蛋花汤,于我而言也变成了奢侈;原来山东没有丰富的热带水果……原来家里的一切是那么好,好到让我难以割舍。不好意思,可能是因为太舍不得,所以说了很多废话。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我也很想,可能,找个好朋友倾诉一下会好些,可能,多和爸妈视频吧,可能,以后多多珍惜和家人相处的时间吧,可能,需要找个地方大哭一场吧,可能,在这里写下自己的心情,和同样想家的你们互相依偎、互相鼓励,会好一点吧。我刚刚和妈妈说就送我到高铁站,是因为我觉得如果让她们送我到机场我会很难过,会一直哭,可能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哪怕再难、再痛。你可是未来的警察小哥哥啊,一定要比我们这些女生更坚强,更勇敢。相信你一定可以克服,蜕变成一个更好的自己!以上,与你共勉,我们都要加油(? ??_??)?

图片来自知乎,侵删


谢邀!

你可以学信去表达你的思念,读书转移你的注意力,在想想自己多么酷,在上警校啊


谢谢邀答。

我是在警校毕业的,

很简单,周一就想周一的事,别老想著周六日,这样你就能安心学习了。


就想像你自己在异界修行


我想说,我是半学期回家一次。

在想家,也回不去,只能多打电话给父母。

太想的时候,我会自己出去逛街,吃点美食。

做些事,让自己忙起来就不会想那么多了。


你的情况是:现在的环境难以获得认同和温暖,家庭记忆却总是很甜蜜。不妨也从这两个角度来考虑吧。

少小离家,一个男人的成长,总是在走出家庭、闯荡社会开始的。所以,融入新的社会圈子,是你的必经之路,何不早点接受和主动在新的环境里寻找自己的空间和希望呢?

不妨和家里最思念的人,爸爸或妈妈谈谈你的想法,他们也曾经年轻,作为过来人,他们也会给你好的建议,也会帮你做调整的。


你都是上警校的人了,应该摆在自己的位置了,为了人民的利益,弃小我、重大家。


为什么我一到学校就身心舒爽

也许寒假吃胖了可以减肥了

不过说实在的

融入寝室 多和舍友或者隔壁几个寝室玩玩

寝室楼里人才超多

我超喜欢的

当然给自己找点事把空余时间铺满嘛

运动总是没错的

打球跑步撸铁 坚持下去真的很舒服的

心里空空的?

要不 找个女朋友?


简单,不去上学就在家呆著!


想家克服不了吧,我就是这样上学离家难过想家。出门在外照顾好自己,想家的时候多想想下次回去见他们想做什么怎么陪伴他们,多留下美好的回忆吧。


习惯了就好啦


就当做锻炼自己 而且退一步想大家都回不了家的 既然来了就踏实的 既来之则安之 比较以后再工作中 回不了家时候也是有的


在学校把警花泡了。


我也警校的啊 我也知道警校规矩严格 出行扣分

但是国有国法,家有家规 既然来了那里了就别想著走了 想家了就和父母视频 看看家里人

出门在外 家是真的好啊


谢不邀,表示警校和家都在一个城市,地铁40分钟 (别打我)


多看书,多练体能,多交朋友,只要你很累很充实,应该会好受许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