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的话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属于那种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事。

说爱情重要吧,没毛病,想像一下,有没有生活中突然觉得不顺眼不开心的时候,然后这时候你回到家看到了你的结婚对象。

你会不会后悔?如果有,那一定会让你深夜辗转反侧。

你选择了面包,你可以开心的出去逛街购物,如果这些真的能让你开心的话。

说面包重要,也没毛病,不然选择一个穷光蛋,每天和他喝西北风?爱情能坚持多久?每天的柴米油盐酱醋茶足够消磨你的任何菱角。

如果这时候再发现对象其实有隐藏性格,贼让你讨厌的那种,那可真是生活苦不堪言。

所以我说了这么多就跟没说一样?那我还是给个建议吧。

以我的观点来看,爱情重要,因为我无法接受朝夕相处同床共枕的是我不喜欢的人。但是面包也很重要,那是维系爱情的基础。

但是两者兼得好像太奢侈,其实不。有什么不能,这个问题应该是女孩子问的。如果你的对象足够上进,肯努力肯吃苦,你陪他吃几年苦又如何。

靠爱情熬几年熬不过去?这个社会还是挺公平的,肯吃苦肯上进,钱财积累不会太少。起码给你买买化妆品,不时带你旅个游维系感情没什么问题。

看题主是什么样的人吧。


面包重要,人类寻找爱情的先决条件是活著,好好地活著,然后才是爱情。很多憧憬美好爱情的情侣都败倒在面包下,不是两个人不够爱,而是,两个人要活著,高质量地活著。

爱情败在面包下的例子比比皆是,不是两个人不够爱,而是爱的先决条件是拥有爱的能力,两个每天只争论柴米油盐的人哪里有闲工夫谈论爱情。

很多贫贱情侣之所以能坚持是因为他们能看到希望,暂时抛开生活的繁琐,并没有生活负担,靠憧憬前进,一旦生活的负担压下,很容易土崩瓦解。

不是谁的品质问题,而是人性!


面包自己挣好了,然后去挑爱情。


对大多数人来说结婚是改善生活质量的途径,所以才会看相亲对象的财力和潜力,所以才会要求彩礼。


有钱好办事。


人生哪有那么多重要不重要,你开心就好


结婚,几乎和爱情无关!并不是因为爱情才会结婚,也并不是如果结婚就必须因爱情,本质上,结婚只是将财产进行重新分配,当然,这是恩格斯的婚姻观,哈哈,所以,面包才是目的,个人意见,不接受任何杠精。


结婚,永远都是爱情重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