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蒋公领著四大家族这么一帮「真正能够无私奉献社会」的有钱人,怎么就把硕大一个中华民国建成了台湾国呢?另外,川普没说这话。


这话有错吗?仅从贪污的角度说,底层摸爬滚打出来没见过钱的和从小含著金钥匙长大的,谁更容易贪污?别的不说,为啥维基百科爆料民主党买官卖官呢?特朗普什么坏事都可以干,有人相信他贪污受贿吗?

富人就是富人,不要跟权贵,因权而贵想混淆。富人正当诚实致富同时制造就业,繁荣市场,提供优质商品,对社会有益。权贵侵蚀腐化政治体系,才是要反对的对象。不要沦落跟伯尼桑德斯一样的见识水准,tax the rich!1%!不分是非。


你靠贪腐得到的那点小钱人家根本看不上,白宫比他家差多了。洛克菲勒上庭受审的时候说过,我才是真正为这个国家付出的人。你们每个人都从我的产业里获益。论对这个国家的贡献,我不是针对谁,在座各位都是辣鸡


这是断章取义啊。特朗普说的是对于商务部长这样的职务肯定是富人比穷人更合适。


他说也没说,美利坚还是资本主义、帝国主义国家呀。


古代皇帝最富,他们只会无节制地追求享乐,劳民伤财,而且财富世袭,这样上层人物骄奢淫逸,下层人民看不到希望,社会就动乱了。类似罗姆尼的47%高论让他失去了很多票,特朗普的富人或许指的是0.1%,或许会失去更多票。财富收入更平衡的社会有利于团结起来,更容易发展,比如北欧;否则更容易动乱,或者畸形,比如朝鲜最富那位把国家改造成啥样
阿特拉斯耸耸肩在美国资产阶级非常流行,你去看完就知道为什么他要这样说了

按照某个理论,如果享受到了近乎无限的资源,自然不会再有占有的欲望。

所以只有解决了后顾之忧才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