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Trump Republicans to launch swing-state ad buy


反川普的人真是智商低下啊,党内初选有17个人,当然民调太低的就该自动退出,实际也是如此发展的。 而大选的时候是两个人对抗,民调差距也是有限。 就算要退出,民调垫底的也是施坦恩和盖瑞江森。


谢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吧,有人支持,有人反对很正常。作为一个没有投票权的人,我关注的仅仅是候选人在部分议题上的最终立场,之前这人说过什么,做过什么对我而言都不重要。如果两个候选人最后的政策都在我的容忍范围内,我也就不关心谁当选谁不当选了,我这个人很少把人看死,只要能make a deal, 都可以做朋友。对于川普,他最近就调整了他的立场,在我看来他正在往合格的候选人上走(当然我也知道美国很多川粉很失望,但i dont care,我觉得川普正在往我觉得好的方向走),那我就会给他鼓掌,支持他继续这样做,而不是还是抱著老眼光看人。
为反对而反对,为打脸而打脸而已

这么单纯的事还有什么「怎么看」的


钱多的慌吗?!这种废话广告有啥用?!
一帮挫人,干不过trump的low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