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个学校,他去年高中毕业去当兵,去的那一年我们成为了男女朋友,虽然是认识,但是没有过多的进行接触,所以可以理解为异地恋,关系也应当是一对正常的情侣吧,他当兵玩手机就少,跟社会可能会出现短暂的脱钩,他就从来不会找话题说跟我聊聊天,每次都是我主动找他给他发消息,他从来不会说把他身边的趣事讲给我听,一直是我在那叭叭的讲,时间长了就感觉很累,就像我不主动找他我就是可有可无的了,我就慢慢发的消息就少了,他发手机了会给我发条消息,然后不咸不淡的聊聊,我不主动找话题了,然后我们就很尴尬,早上一个早上好,晚上一个晚安,大半个月了吧,我觉得他在拖我让我提分手,我就一直没说,然后一个月了应该就聊了当下的情况,这种情况我已经看淡了,我说听你的,然后他说我们在看看吧,真的不合适就好聚好散,一个多星期我就跟他提了分手,(这段时间是我开学了在学校的,也一天没事适当的聊几句,没有之前那么寡了)然后这一两个月我想开了,男的算屁,没有感觉更好(其实我觉得我是朋友影响了我,她是个妥妥的宅女,上个大学一个男的都没加过,震惊不震惊,一年半啊!!)然后这段时间也平静了不少,有时间能静下心来准备期末考试,然后考试的前半个月他找我复合,刚好我这段时间特别忙,又要复习还要去培训,一个星期满满当当,我就直接跟他说我这段时间很忙,等考试完了再说(我这里也有点动摇,毕竟那么长时间,怎么说呢,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应该就是这个样子了)他过了几天又发消息催我给个答复,然后我就同意了,哎,然后刚开始几天还挺好,废话挺多,现在才过了大半个月,我又觉得词穷了,天天都是干啥呢.吃饭了没?(比如:我发个图就是图热闹下,他问我怎么了,然后我本来也没啥意思啊,就只能说没,然后我也没词回他。这叫什么事啊,是他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就真的是没话说,我觉得我能找到的趣事也说的差不多了,根本就没话题可聊,我觉得好尴尬,然后他发消息我都不想回,主要是回了我也不知道说啥,怎么办!!?怎么处理这种境况!!

(本人亲身经历之事,没有经过同意,静止转载)


不叫恋爱,叫谈判吧!


多和他视频,分享日常生活,时间充足的话,也可以和他一起去旅游一次、散散心,拉近彼此的距离


没事谈什么异地恋,图啥啊?


谈恋爱都不知道谈什么那你谈什么


爱情不就是平平淡淡的么


因为没有共同的生活基础,聊天需要两个人花精力去找话题,当然累啊,建议的话可以留意更好的异性,因为谈恋爱是快乐美好的事情,不应该是任务和负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