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手留著过年?


搞清楚他回避的原因。是因为经济压力大没做好准备步入婚姻,还是本身不想跟你结婚。如果是前者,首先明确你自己对经济的态度和要求,跟他认真谈,不要被一些莫须有的阻力影响感情。如果是后者,只能尽快止损,好姑娘韶华易逝耽误不起。


六年也没结……换我早炸毛了,不早就霍霍他或者换人了…不过这个要看个人情况吧,我表姐从高一到大学毕业再到社会上五年年,当时大家都不大看好了,可是他们还是结婚了,而且,超级幸福…你先找找问题所在,毕竟,六年的感情呢……单说,我个人的想法比较偏激,我会觉得这个男的不是不想结婚,是不想和你结婚而已……不过我们都是路人,评论没啥用,你就直接问清楚,都是成年人了,哪有那么多可以逃避的事。


你坚持呀,坚持到三十多你就只能嫁她啦,你不拿出个一百万嫁妆人家多的是别的选择。

六年,沉没成本太高了,虽然分手很痛,但是姑娘,当断则断


好好问清楚,结婚这种大事不能马虎


不会是骑驴找马,吃著锅里看著碗里的吧?真是渣了


说开了谈吧,让他告诉你内心的想法。在去考虑你要不要坚持


女人的青春有限,30之前必须嫁出去,你年轻在婚恋市场上才有更大的价值。为什么会有剩女(除去自愿的)?大多数是年轻时不著急,著急的时候年纪大了,就不容易找有优质男啊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