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了三个月,感情还差不多,都见家长准备订婚了。欠的钱也不是干了不正经的事


既然你知道了,要么你替她还,要么要她处理干净再结婚,免得婚后给你和你的父母带来麻烦。


我在认识现在男朋友的时候,也因为各种原因欠债差不多6w,也跟男朋友说了有欠债,也给他讲了我不需要他帮我还,我有两个月因为没工作之前有3个月工资被拖欠没拿到手,眼看还款时间没办法还上,跟他借过几千块还款,后面工资到手就还他了。我俩是异地恋,我每月除了自己的正常开销还要去异地看他都是我自己花费,因为他有房贷。我没觉得欠债的女孩子就不配谈感情,坦白也并不是非得要男孩子帮忙还款,现在的女孩子通常自尊心更重,我觉得太可不必有那么重的压力


不建议结婚,还是从新换一个人吧!以后结婚就是想让你帮忙还,你想想自己是不是傻,明明有好日子过,偏偏选一个外债人的,门当户对这个很重要,我不需要你家太富,差不多就可以,我该怎么办退掉这门婚事,我怕你以后压力越来越大,以后材米油盐酱醋茶样样都要钱,假如你他结婚日子过紧吧吧,你换个没有外债的人,每月还可以存储一点钱,以后有什么事可以用,但你和这个外债每个月都在支出没有什么收入,那以后有什么事你的压力会很大,你朋朋可以轻轻松松生活,为什么要活这么累呀!说大道理谁都会说,关键你要听的进去,谈恋爱一直甜下去,而结婚就不一样,要在一起生活日常烦锁事情都会因为钱,还埋怨你挣的少,不够生活开销,鸡毛蒜皮一堆堆小事而炒架,会很烦,会想离开,但换一个没有外债的人,日子轻松愉快过,每个月还有存一点,也不会说挣的少,你自己好好考虑一下,好好想想以后的日子,


看完这些评论,我三观的蹦了。

1你又不知道这个女孩是什么原因欠了8万块钱,就劝人不要结婚,真行!

2问这个问题的朋友,如果不想结婚就别结婚了,说这8万块钱干嘛?

男方结婚买房,以后欠的钱不止8万吧,那女方是不是也考虑一下呢?

8万算不上多,现在的九零后基本上都有欠款,想办法估计她赶紧还,或者自己可以帮她还一部分,好好过日子。

有在知乎发帖的时间,还不如想想怎么一起共度南关才是正解!

大难临头各自飞,这我也能理解,那我真不信因为女生有欠款,就不准备在一块了,不喜欢了就说不喜欢了!


我也欠钱,和你女朋友一样。追我的男生都拒绝掉了,不谈,毕竟这样给男孩子的印象不好,现在夜班兼职和周日兼职都找好了。不到万不得已不要像我一样,我最近总感觉胃不舒服,但实在不想再伸手和别人借钱了,真的很没有面子,主要也工作几年了。因为想学习东西接触了网贷,后面分期还完后,遇到问题就借,没有办信用卡,因为一想到信用卡办挺复杂的,就借网贷,结果万劫不复。反正得辛苦一年了。也看清了一些人和事。不怨,但真的男女只能靠自己

1.如果你要和女朋友结,建议你先让你女朋。友打一下征信,看她是不是真的只有欠8万,还有手机也看看。因为很多借款人不敢说太多。

如果你有钱可以考虑先帮她还掉一部分,看她工资多少,剩下的她自己还。不要让她每个月还款压力太大,不然又会去借。后面还完以后,让她每个月存钱到你们的家庭账户。

2.可以考虑换一个,这很正常。毕竟谈钱伤感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