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非你家里有矿,否则,不要整天想著快速还清贷款一说。你得分析自己现状,能力几何。找出自己的特点,结合自己的实际,争取早日摆脱困境。

首先,你要改正这些债务的来源,即坏毛病。这个可能是:超前消费,超高消费,即你负担不起相应的花消,但是,你却义无反顾地用钱。这个毛病必须改。

还有就是赌博,这个毛病,是会毁一生的毛病,如果你不改,则永远都不能翻身。

然后你也要综合自已现状。「开源节流」是要首事项。

开源,即想办法进行多渠道收入(包括本职工作,兼职可能收入)

分析本职工作是否固定还是存在绩效区别。如果存在绩效,就要想办法去针对绩效,完成相应的业绩,争取收入的提高;

寻找力所能及的兼职收入。现在网路相对发达,可以相应地寻找与自己相符的兼职,争取多渠道收入。

节流,去除一切不必要的支出。进行对债务的分析。争取低息债务替换高息债务;早日结束相关债务。

自己债务结构如何,争取寻找相对低息,尽量结清高息债务。这样,就可以以时间换空间,逐步减少债务。

Apple iPhone 12 mini (A2400) 256GB 白色 手机 支持京东¥ 6799.00去购买?


快速是不太可能的,只能是脚踏实地,先找一份工作,苦点累点都可以,能多挣点是点,广结人脉,现在人脉就是资源,还有一点不能忽略的就是你的征信,这个真的是影响太大了,千万不要让自己成为征信上的老赖,征信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说三遍,


给同样被负债困扰的你,负债后千万不要想著快速还清贷款,容易走火入魔。负债要正视他,做好合理的规划。

你都已经负债了,可千万要做对这三件事金融街的小爬虫的视频 · 565 播放

当今社会下,由于普惠金融概念的提出,社会上出现了大量的民间借贷机构,这让很多手头有闲散资金的人能够参与到其中的理财端,但更多的是参与到了借款端。

借贷手续非常简单,简化到仅凭身份证和手机号码就可以顺利的拿到现金用于消费。这对于自控能力不强,且又极度有消费欲望的人无疑是个灾难。

越来越多的人陷入到网贷陷阱中而无法自拔。接踵而来的就是大量的还款提醒,这对于收入有限的工薪阶层是一个很头疼的问题。

好多人问过我,有没有什么能够快速解决负债的办法。

要说快速的方法是真的有,但前提是你必须有能够轻松解决你债务的父母。如果家庭不能够负担你的负债,那快速解决负债的方法基本上没有。

解决负债,心急是个大忌。负债本质上是指你的消费能力大于你的收入。既然已经负债,那么说明短时间内你的收入已经不足以偿还你的负债。

解决负债必定是个长期的事情,你眼下首先要做的就是综合分析下自己的现状。你要清楚的知道你的负债是多少,你能每月承受的最大还款额是多少,算好还款日期,剩下的就都交给时间。

当然了,这并不是说你就要原地按兵不动,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要想办法增加你的收入,这样可以大大的缩短你的还款时间,让你早日上岸。

在还款的过程中,一定要调节好自己的情绪,我认为这是至关重要的。

负债后,人的心理往往会有一种罪恶感和愧疚感。都想著怎么能够快速的解决自己的负债,争取早日上岸,这段时间内的情绪是非常不稳定,很容易操之过急,从而导致比负债更坏的结果。

调节情绪的方法有很多种,我在我上一篇的回答中提到过,这里就不再多说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返回看看。

总之解决负债,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负债,调节好自己的情绪,剩下的就交给时间和机会了。


2019年12月20日后,所有债务全部暴发,负债90多万。

今天2021年4月15日;两年半的时间,还负债30多万。

人生翻身上岸也就是需要3--5年。

以前我一直不相信这句话,当初我的债务用月工资5000,不吃不喝不涨利息的情况下要15年。

负债这么高,光凭5000的工资如何上岸,人穷则变,于是开始了最低的创业模式,自媒体。

这两年靠自媒体兼职赚钱50多万,光去年一年接近30万。

所以在这个时候你一定要沉著,挺住。千万不要自暴自弃,当然我的创业经历写进了公众号《干不死的小强》,你也可以看看当初我是如何的绝望,我是如此一步一步走到今天。

当你负债累累了就是人生的低谷,在低谷的时候就会重生,当然你如果自暴自弃就没办法了。

加油,负债人!


有啊!我就是,负债100+呢!

但是千万不要说什么自己没啥特殊技能!我除了工作也没啥技能啊!

但是不要灰心,我们可以一起努力,一起加油,毕竟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但是怎么去还,怎么能加快进度去还,这个就是我们要做的事情!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所以,别灰心,但是也别著急,著急解决不了问题,毕竟什么事情都有一个积累的过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