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都是28岁,男朋友信用卡欠10W,七七八八加起来应该还有十来万,总共就20多万了,2年前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叫他制定还款计划,2年过去了一点没还,反倒还借钱,平时花销也不控制,月薪4000左右,买手机6000,衣服也是上千,该吃的吃该喝的喝,这次又买了一双1000多的鞋子,然后就吵架了。平时就跟我说上班就是为了更好的生活,我说什么样的收入什么样的消费。至少现在少花一些,以后不负债了该花该喝我也不会说什么。


一起还啊,再不行就卖身供他吃喝玩乐呗,反正你都在用青春喂狗,自己没答案吗?还用上来问,袁隆平让大家吃饱不为了吃饱之后做贱自己,将心比心一点都不努力,未来都没有他把你当什么


这个问题我太有资格回答了。

对象认识我之前欠了10万,一直没有给我说,还是我自己发现的

当时几天问过,也想过,这个钱是因为什么欠的,如果是吃喝玩乐,就早点散伙饭,如果是自己创业,或者是家里变故,我都可以接受,最后也问清楚了,是年轻的时候玩股票了,现在已经戒了。

哈哈哈。我觉得还行,至少不是因为攀比,虚荣欠下的,然后两个人就开始制定还款计划,其实就是我一个人给他制定,不过他很是配合

先是把账清了一下,差不多10万,银行有2万,同事朋友的差不多8万,银行已经逾期了,我拿出了自己的1.4万,让他先把银行的钱还上了,然后让他找同事,告诉同事每个月还4000(这里给大家个忠告,一定要把账弄清楚,也一定要狠,让男盆友一次说清楚,然后制定还款计划,不要想著一次性还清,分期慢慢还,不过也要问清楚这个钱怎么欠的,如果是玩得,还是趁早分了好),剩下的两家,其中有一家是阿姨,答应年底先还洗澡1万,明年5月份,差不多就可以全部还完了。

不过从我得知以后,我就很限制他花钱了,不过他个人花钱大手大脚习惯了,几百块钱啥的,总觉得不是钱,都是些小钱,可是他自己工资才几千,还不到1万,尤其是今年疫情,工资也就4000多,幸好是在一个国企的下属单位,福利待遇都还行,管吃管住,只要省著点花,工资都可以存下来。

不过男朋友现在很配合了,一个月生活费有时候也就几百块钱,都让我拿去还清了,苦一点,累一点也不过就这一年,撑过2020年,到了2021年就好了。


典型眼高手低 负债可以多 资产没有可不行

建议好好规划一下未来 很抗拒就算了

这个岁数了 不要陪一个男生长大


我建议你和他分手。

一个男人,混成这个屌样子,注定这辈子也就那样子了,不会有改变,或者说很难会有改变。

28岁,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正是一个为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的年纪,而你的男朋友,两年前就已经开始负债,并且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还清债务,还到处去借钱过生活,拿著不属于他的钱,买6千多的手机,可见他并没有还债规划。

如果你现在不和他分手,等到他信用卡全面逾期的时候,你就会被他牵连,他一定会甜言蜜语地哄你,从你身上捞钱出来填补他那无底洞般的债务黑洞,把你的生活水平拉低,甚至忽悠你去网贷平台借钱来还他的债。这种人这种例子我见过太多了。

互联网的发展,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同时,过度消费同样给人带来了灾难,希望你能趁早明白过来吧。


分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