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开过宾馆,对宾馆管理相对懂一点,读书的时候学的是药剂专业,在医院工作过10年。


我个人觉得没有翻身的可能了,虽然话很难听但是也有一定的道理吧。85年,35岁,没有任何赖以为生的技能你就就只能去干苦力,算你平均一个月存一万,你算算要多少年。我个人也不觉得因为赌博欠下巨债的人会有好好上班的心思。


戒赌先


翻身就要找路子,大多数骗子,加油吧老哥


能负债200万也是本事!!!


马上就到牛年了,希望你可以扭转乾坤,来一个华丽的转身,你说欠债近200万,而且都是赌博输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年轻人负债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我比你小两岁,我也欠了很多外债,但是没有你的多,但是这已经让我精疲力尽了,每天都为这个事焦头烂额的,多么希望时光能够倒流,哪怕步子迈的小一点,我也不愿栽跟头了,也许是自己心比天高,命比纸薄,觉得自己借钱投资,加杠杆去经营是明智的选择,孤注一掷的决定只会让后来的自己更痛苦,我想我们俩也算是同命相连,正所谓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希望我们相互鼓励早日摆脱困境,还清债务那一天一定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能负债近200万说明你具备负债200万的能力,你能筹到这么多钱足以证明你也是个了不起的人,只是目前时运不济,命途多舛罢了!越是低谷越不要急躁,沉住气,不要绝望,虽然我们处境很困难,但是我们依然好好的活著,这就是上天的恩赐,不要辜负这时光,与其焦虑绝望迷茫,倒不如静下心来好好思考一下自己今后的路该怎么走,自己努力的方向在哪里?85年真的不小了,这是个尴尬的年纪,按常理来说应该小有成就了,有一个温柔善良的妻子,有懂事听话的孩子,有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的父母,安心工作,享受生活,可实际情况却是让人痛不欲生,没有一技之长不可怕,现在学也不晚,我觉得你应该换个角度去看问题,一技之长虽然是我们能够生存的基础,但是这一技之长也会成为我们不思进取不求上进的挡箭牌,你可以细心观察一下,有很多有一技之长的人都是一直做著一技之长之内的工作,没有突破没有提升,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这种生活是你想要的吗?我相信答案是否定的,即使你掌握了一技之长,也只是基本满足生存需求,只能赚取最基本的薪水,对于负债累累的你来说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帮助,当然了,具备一种能力,掌握一种技能是必要的,但是请不要完全依靠一技之长,还是谋划一些有划时代意义的事情,不求大富大贵,只求早日解脱负债困境,作为一个成年人,作为一个职场人,作为一个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人,那份卑微,那份无奈只有我们自己心里最清楚,虽然路途艰辛,虽然前途迷茫,虽然我们心里有很多的苦说不出,但是我们依然要充满希望充满力量,绝不能破罐子破摔,如果自己认命了,那就真的完了,无论前方的道路有多崎岖,我们都不能停下前进的脚步,用心去规划一下自己的未来,把握好当下即将逝去的光阴,不断地去解剖自己分析自己,进一步的让自己达到新的高度,请相信,实际情况没有你我想的那么坏,我们没有理由不努力不拼搏。好好规划一下自己,选好一个方向,撸起袖子加油干吧!期待一起摆脱负债的泥潭!


200万,很高的债务也好,我们没敢保证自已能还得清,但是,欠了就想办法还。先找一份事做,和崔收耐心的磨,能谈好还款方案的就按方案还,没有稳定收入的,想办法增加收入再说。

人到中年不如狗,凡事尽心尽力就好,耐心生活,寻找机会,说不定机会来了很快就翻身了。


能负债200万就是你的一技之长啊,大多数人都难做到。


戒赌是第一步,账还不了就先别还,想办法挣钱是关键,用时间去改变一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