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出庭,就是放弃了辩护、协商甚至博取同情的机会,缺席判决,法官会更偏向于银行的诉求!


最好还是积极应诉吧,不然你会更惨,还需要还利息罚息


还是出席吧


缺席判决,然后强制执行!


单方面拒绝出庭,就意味著,官司你必输,毕竟银行证据充足,下一步就是银行申请强制执行!


会被判得更多


还是那句老话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既然因欠信用卡被起诉,如不出庭,会按缺席审判,后你将法院被强制执行。


听过老赖吗?老赖就是钱不用还了,如果你确实不想还不打算还这批钱而已因此承担的更严重后果你就认命了!勇敢点上法院看看听听他们怎么说积极应诉,人在做天在看尽力就好结果听天由命不应该当懦夫!


缺席判决


依法缺席判决,公告送达,强制执行。


如不出庭会按被告方不应诉处理,之后申请强制执行就会冻结一切资产,拉入信用黑名单将无法乘坐火车飞机,无法申请任何银行贷款业务等等,对子女的影响也很大,所以出庭还是要去的,尽量协商解决吧


如果说以你现在的工作赚钱能力没办法去还清的时候,建议还是向父母坦白,总比说你逾期了被爆了通讯录了,父母迟早也会知道。而且能够甚这个窟窿还没有说越来越大时,及时向父母坦白是明智选择。


不应该拒绝出庭,应该积极应对。在开庭前后都可以协商解决的。拒绝出庭,法院就得强制执行了!


只有听天由命了


法院对到庭的当事人的诉讼请求、诉辩理由、以及相应提交的证据及其他诉讼材料进行审理,可以依法做出缺席判决,必须到庭的被告无正当理由拒不出庭,该来不来经二次传票传唤,再不来可以直接拘传。


强制执行


拒绝出庭并不影响案件的审理,法院会在查明事实的情况下缺席判决。为了保障自身权益,建议积极出庭应诉,能达成和解方案最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