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岁,碰了网路赌博,欠了网贷八万,还输掉了家里所有积蓄六万多,我爸还不知道,这个月十八号要还一万多,现在身无分文…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朋友劝我跟家人坦白,可只有我自己最清楚,坦白后家里也拿不出钱了,再加上我跟我爸每天都是在吵架我也跟他开不了口,我现在能想到的只有死亡能结束这一切了…或许这将是我人生中最后的几天了,现在每一天都是活在痛苦煎熬中…只有死才能真正逃离和解脱吧…如果有人能救我著一命,我愿意用这辈子来换这份恩情…


你得先把自己网贷负债有哪些平台 负债多少 理一遍 自己都心里清楚 然后有个还款计划 哪些上征信 或者哪些催的急 先还哪个 我当时就这样做的 然后看做点什么 增加收入 我今年7月才费劲儿上了岸


8万其实并不多,重点是你一定不要继续网赌了,如果不戒赌,无论还上多少次钱,还是会继续负债的。

欠钱并不是人生崩塌,也不要因为这点钱就想著去死啊,人生还很长的,你现在选择逃避才会让所有人真正失望。我之前的客户很多都是欠了几十万上百万的都有,他们也只是在寻求解决办法,而不是想到去死。

你年纪还小,想要寻求外界帮助是正常的,可是除了父母亲人谁又能真的给你这么多钱呢?靠自己努力赚钱还钱,应该是你现在最好的选择了。

你才20岁,这么年轻,找工作真的不难的,就算逾期了真的还不上钱,下些苦功夫,去找一份踏实的工作,一年多也就还上了,又没有让你马上就还钱,欠债的也不会刚逾期就直接找到你家里来,不至于去死。你爸妈养你这么多年,你为了区区8万元就放弃你的生命明显太草率了。

还不上钱就和平台沟通看看能不能协商一个你能够接受的了的还款方式,这种多半都是可以协商的,网贷的话也可以协商只还本金,但是征信估计会有记录,但是这估计已经不在你的考虑范围里了,毕竟现在连吃饭都困难。

不要轻易想著死,你的人生不止这8万,选择死亡只能是一种逃避的行为,你想你现在才20,正是年轻的时候,脚踏实地认真找一份工作,承担起你该负的责任,不要想著逃避问题,只有解决问题才是根本。

另外网赌这个东西上瘾程度可能比吸毒都大,体验过来快钱的感觉很多人就已经没有办法踏踏实实赚钱了,这是比你欠的这8万块钱更需要你注意的问题,你能不能脚踏实地的继续生活才是重点,不劳而获是不可能的,想要不劳而获最后只能一无所有。

大家好我是石头,为负债人提供法律援护,债务梳理,帮数万家庭优化财务状况,有相关问题欢迎联系咨询。


才二十岁这么年轻去上班工作慢慢还呀,指望谁救呢,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说帮你的人除了家人朋友以外多半也是割韭菜想骗你的人。

你先整理一下自己债务,查下征信报告。然后看看自己每个月收入多少,先还要紧的。拚命赚钱吧,年轻肯吃苦总会有还完的一天。


无论怎样,好好活著,上班努力赚钱,赌博真的不能碰,目前没有还款能力,能协商就协商,协商不了就只能逾期了。我之前负债了大概20w,现在慢慢好起来了。


有办法的


没人可以救你,除了你得父母,坦白之后好好工作还了就好了


没法逃避,尽快处理吧,不然越拖越累,,


为了8万的债务要结束20岁的生命?你觉得这样划算吗?能想到这种收场方式,内心是该有多么脆弱,8万的网贷是洪水猛兽吗?值得你去用生命来还债?

还年轻,未来大把好光阴在等著你。只要你肯想办法赚钱,慢慢工作攒钱,8万的债务不就是时间早晚问题吗?哪怕你用2年甚至是3年5年还上,等到你25岁后没了债务的烦恼,依然可以活的逍遥自在!

网贷暂时换不起,那么就让它合理的被搁置,剩下的还债交给你每次的攒钱和时间就好了。我也是一名负债人,但我从没想到过轻生的念头,负债累累依然笑对一切,世界上坏人或许多,但总有一股力量可以助推你上岸。最后还是奉劝你,多想想正规途径解决债务,不要被坏的思绪扰乱,从容一些、淡定一些吧!


靠自己啊,老祖宗说,靠山山倒,靠人人跑,搞不好还骗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