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这样的情况需要面临的问题大概有:

第一,就是天天的催收电话。

第二,就是可能爆通讯录

第三,征信受影响,后面什么东西都做不了,当然已经碰到这种情况,就不用考虑征信的问题了。先好好活著才是首要。

第四,心态的受挫和无奈

第五,可能上门

其实说这几点非常轻松,但是每一点后面需要面临和承担的问题是非常多的。没有经历过的人是无法真正体会的,说的那样一点就是存在站著说话不腰痛了。

这些东西是怎么回事,我以前也是经历过,其实已经发生了正确的去面对整理清楚也不用担心害怕,因为你不是恶意不还,而是暂时没有钱而已。

所以能做的无非就是2点。

首先就是把个人情况整理清楚规划好。比如信用卡欠多少网贷欠多少有哪些已经全面预期有哪些还可以维持。再制定好先解决哪个后解决哪个。

其次的话就是努力工作,只有增加收入才能彻底解决。

当然在这个过程当中一定不要去随便乱还钱,不然的话你会花很多冤枉钱。

欠钱肯定是要还的,但是我们基本的权益也要把控到。有些基本东西自己也要清楚,因为只有你懂了,你才不用怕。

而你不怕这些东西,你才有好的心态去努力工作,才不会影响到你的自己生活。

最后最严重的一点就是一定要先保住基础的生活,不要让自己活都活不下去,那么问题怎么解决呢?


我也经历过 所以感同身受!去年我的信用卡和网贷也都全面逾期 每天都是催收电话和简讯威胁我 晚上夜夜失眠 白天没精力 基本绝望了 我也不敢跟家里人坦白 只能自己一点点努力 一年多没咋休息 基本才还清 有啥疑惑可以私我 能把一定帮


整理出债务,理清思绪

先处理信用卡债务,因为信用卡是唯一有刑事风险的债务关系,解决掉信用卡后,等手里有钱,在去协商网贷,一次性结清减免就可以。

信用卡债务可以通过法律途径与银行达成二次免息分期还款,最高60期,还款无压力


吃不饱睡不好,天天接催收电话,天天想著怎么还钱,无心他事。


先还信用卡,网贷我是全部逾期了,然后慢慢去协商信用卡的停息挂账,协商好了慢慢还,最后有剩余的了,再一个个去还网贷,网贷要去协商还款,减免力度很大!


努力挣钱还呀


理清思路,债务分开处理,信用卡通过债务重组达成二次免息分期还款,等解决好信用卡,攒钱,一次性结清网贷还可以减免高额的违约金罚息。


没什么可烦的,扛住催收,然后努力生活,慢慢一点点的还完,不要在乎征信不征信的,五年后你又是一条好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