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天津

对于「以贷还贷」的问题,之前简单聊过。我的观点很简单「负债与收入要匹配」,提前透支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透支后无法偿付,在对于个人信用关注度越来越高的今天来说,你不偿还债务的直接结果就是上征信黑名单,影响你至少5年甚至一辈子的信用。那么负债大于收入的时候,到底该不该「以贷养贷」?答案是肯定的,千万不要。借此机会简单谈谈我的观察。

解决负债的唯一方案就是「提高收入或降低负债」,以贷养贷等手段只是「续命」

曾经有一个同事,不知道什么时候迷恋上了赌博,这下一发不可收拾,不仅仅月工资搭进去了,甚至还欠了一屁股债。在网路贷款最流行的那段时间,这个哥们就是一块网路贷款过日子,最后听说网路贷款都不敢贷款给他了,甚至被债主堵上家门。那么如何看待「以贷养贷」?几点愚见:

第一、风险大于实际好处是我的答案,暂时可以长期肯定要出问题的。使用信用卡的朋友应该知道在2018年底的时候有一段时间,各个银行对于违规使用信用卡的行为进行了严查,那段时间不少人的信用卡要么被降额,要么被限额消费。而被银行处理的人群当中无疑都是大量负债,且使用信用卡不规范的人。不过相比于信用卡使用来说,使用网贷来进行还贷的朋友更让人「捉急」,一般来说网贷一旦沾上就很难剥离。

第二、以贷养贷等手段只是「续命」,而且最终结果会很惨,窟窿还是早补得好。假如你仅仅是欠了10万贷款,但是为了还贷你又通过各种途径(主要是网贷)贷款10万,放心1年后你的欠债总额肯定比10万高得高。那么面对还不起贷款的窘境该怎么做?问亲朋好友借钱度过难关是为数不多的办法。哪怕是给亲朋好友一些利息也比银行贷款来的划算,当然前提是你的人品不错,起码是有信用的,否则你只能自求多福了。

现代金融确实方便了不少人进行各种贷款,但是潜在的风险很多人却忽视了

无论是银行还是其他金融类机构本身就是依靠发放贷款过日子的,他们有意忽略贷款的各种风险是肯定的。作为贷款者来说需要提前问清楚贷款风险确实有必要的,现在咨询这么发达但凡费点心思去了解相信都不会进入「以贷养贷」的漩涡中。几点观察:

第一、金融的实质是为了实体产业服务,但是如今金融却在为自己敛财的路上越走越远。目前来看金融行业是我国最赚钱的行业之一,而且这样的趋势还在持续扩大中。在面临互联网金融冲击的背景下,传统银行也开始加入刺激消费的队伍中,从信用卡开始到如今的ETC其实都是想把消费深入到各行各业。而负债消费也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这种趋势很大程度上是各种机构引导的结果。

第二、负债消费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少年轻朋友「不知轻重」。收入增长缓慢与消费开支快速增长之间的矛盾不是仅仅依靠贷款就能解决的。现代金融的发展使得消费分期成为一种常态,甚至在某些地方把房产分期也暗中进行,不得不说这样的局面是让人担忧的。要想解决这个矛盾的唯一办法就是,提升收入水平和降低负债。说到底,年轻朋友应该知道「轻重」,盲目消费不可取。

第三、当你负债大于收入时,不是说不能以贷养贷,关键是不要持续。这个时间段我的建议是2年以内,如果说你的通过以贷养贷2年内所有的欠款还没有还完,只能说明一个事实「你的负债过高了」。那么开源节流就成为唯一的办法了。

综上,欠债越来越多并不是完全都是「以贷养贷」造成的,其实质原因还是自己过度消费的结果。当你的消费支出远远高于你的实际收入时,那么负债就是必然或最后走到「以贷养贷」的路上也是必然。各位觉得呢?原创不易,喜欢记得点赞、转评、关注


市面上有一类产品,叫债务优化。

就是债务优化公司考察你的个人实力,如果觉得没问题,就拿一笔钱帮你把所有债务结清,然后过阵子,征信更新了,再从银行贷款出额度更高,利息更低,期限更长的贷款出来。


首先,建议先听听跟你一样的状态的前辈是如何上岸的,可以加群,私

其次,以贷养贷不可怕,只要是债务还在自己可控范围以内,自己能把握那就问题不大,60万也许对于某些人来说是天文数字,但是对于某些人来说也许只是半年的收入(自己琢磨)

再次,具体事情具体分析,并不能统一的就全面逾期,全面爆发,做什么债务重组。

债务重组是一块,但是解决不了根本问题,无非只是暂时。

想上岸,你得了解自己的收入,以及自己目前的状态。有著属于自己的判断。


马上停止以贷养贷!

拆东墙补西墙只会窟窿越来越大,最后只能留下一个补不上来的大窟窿。

结局如此,所以现在立刻止损!

现在停止还一切贷款!手头有钱也不要还,留下来作为日常生活开销。

如果有债权人催债,不要逃避,注重说明现在的情况,根据现在的实际情况,拿出一个自己能承受的还款方案。不管对方同不同意,坚持你自己的意见。只要你能坚持顶住压力,最终对方都会同意你的方案的。

不要在乎什么征信黑不黑了。征信那东西除了贷款用一下,别的一点用途也没有。

不要怕被起诉。反正情况已经这样了,如果被起诉,就积极应诉。如果没有什么可供执行的财产,最终还是要协商出一个还款方案的。这就又回到了你所坚持的,所以也没什么大不了。

不要怕被人家说什么欠钱的是大爷。没办法,谁也不想当这种大爷。当上这种大爷的,很多都是被逼无奈,不是吗?


坐标深圳,发个视频

月薪3000,信用卡贷款欠15万怎么办?路小宽的视频 · 224 播放

如果有房子,做房产抵押偿还所有欠款!家人亲戚朋友能帮一把就张口借一下!

如果是在说借不到也没资产,那就不要长期以往下去!即时止损才是你应该做的,停止还任何贷款,或者偿清一部分,剩下的逾期就逾期吧!多挣钱到时间尝试协商还款……


看你负债60是什么类型的贷款,要是都是小额网贷就建议债务优化,用低息去置换高息业务,降低月供压力。


坐标深圳,从事金融行业三年多

要是个人条件还可以就选择债务优化方式,慢慢还清,用网贷以贷还贷基本上废了。


及时止损,强制上岸、规划债务、信用卡谈个性化分期网贷攒够一个处理一个、节省开始提高个人收入


坐标深圳:赶紧找银行贷款中介寻求"上岸"的办法,通过中介去帮你置换低利息的贷款产品,不然雪球会越滚越大,资金链迟早会断裂。


你要明白征信坏了对你有什么影响,如果不能坏了征信,以贷养贷也是其中一个办法,但你的收入要覆盖到你的利息,如果暂时不够利息的,你就要去想办法增加收入。60万不是个小数目,但比起我来说也只是一半,我因为坏了征信会影响目前的工作,影响家庭,所以必须要努力增加额外收入。


坐标无锡。做一笔房子抵押贷款,利息也低。把那些负债60万的,高利息的给还了就行。这样你只要还一个房子抵押贷款就可以了


是要规划下自己的债务问题,想要咨询可联系我,也许可以给您小建议。


入不敷出,以贷养贷的后果就是崩盘,迟早的事,解决办法就是提高收入,如果无法做到最痛苦的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扎账止损,与资金方沟通停止计息一次或者分次还本,跟家人坦白积极筹措资金,最后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想办法提高收入,祝好


一个人死撑是解决不了的,只会越滚越大,直接逾期强制上岸,什么资金重组,一切让你轻松点的想法都放弃吧,那些都治标不治本,什么还担心征信问题,就算你没逾期,欠款多了信用卡使用率都超过80以上了,也没有银行会贷款给你,贷款目的如果是贷还贷的话,根本没必要,请认真面对负债。


个人资产情况怎么样,征信有什么问题没有


实在不行就坦白,坦白了还处理不了,就暂时断了吧。有钱再去处理吧


最优的就是增加收入,计划安排一个一个的还完。


最好先跟家里人说,能还上的一部分先还上,剩下的看能否协商还


停止以贷养贷吧,努力挣钱,早日上岸。苦海无涯回头是岸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