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大一,有一个谈了两年多的女朋友,刚刚在一起的时候特别开心,每天都很快乐,但是她一开始性格并不好,易怒敏感,不考虑我的感受,生气会随时随地发脾气,而我又是个脾气好的人,在我的纵容下,相处一段时间之后,我们的感情出现了问题,开始不那么快乐了,在高中的窒息管理和学习压力下,我对她的爱好像被磨灭殆尽,到了高三,学业太过繁重,我们都察觉到对方跟以前不一样了,但是都避免生气以防过于影响学业。我在跟每一个女朋友关系尴尬的时候(一共三个)都会想起自己初恋的女生,尽管我们没做什么,只是谈过那种幼稚的恋爱,在高一的时候初恋跟我分手了,原因并不是不喜欢我。她是个非常好的孩子,老师和家长对她期望很高,她为了专心学习,主动断绝了与学习无关的事情。我从懵懵懂懂到现在大一,对那个女生一直有好感,我无数次想离开自己的女朋友,去追求那个女生,但我的女朋友又没有做错什么,她也在为了我改掉缺点,确实比以前好太多了,但我仿佛对她已经没有了爱情的感觉,反而像是在履行一种职责,在扮演一个男朋友的角色。我以前为我女朋友付出了很多无法挽回的东西,但她现在确实越做越好,我表面会为此开心,只有心里才知道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平常偶尔会在vx上跟初恋说话,聊的还算开心。但我们一起跟朋友出去玩的时候她又会躲闪我的目光,也不怎么说话。我现在特别迷茫,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我觉得我如果分手的话会对不起我的女朋友,但我如果不去追求我的初恋的话,我可能会留下一辈子的遗憾。

给大家说下我初恋是个什么类型的人,她是个乖孩子,学习成绩很好比较上进(目前某华中地区985),我们是小学同学初高中同校,她是个内向的人,只有在朋友面前才会话多一些,长相中上,不爱打扮,我自认为还是很了解她的。

我目前东北某985在读,女朋友成绩比我好。

想请求大家给我点建议,我真的太纠结太难受了,没有一个明确的方向。


理论上说确实是不应该

但是根据事实说话我劝你赶紧是分手追喜欢的人去 因为我看你个女朋友在一起还和人家聊天呢 肯定也是不会把道德底线坚守到最后一刻 所以迟早要干的事就早点儿干 大家伙儿都早死早超生 难不难过也得接受现实

再者说人这一辈子就不能想著谁都对得起 总有个对不起的人 没办法 尽力就行 跟人家小姑娘分了千万别回头 就还算是个男人

确实我觉得你这样跟他在一起委曲求全的也是折辱了这个姑娘 也是辜负了你们最好的时光 我看你现在不爱了就是不分手去追著女孩子

以后你会喜欢上现在的女朋友 踏踏实实和这个女孩子在一起吗?你能坚持多久?一星期?一个月?一年?这很难 要坚守这个人性确实很难 确实有很多的诱惑 快别浪费这个女孩子的宝贵光阴了 她都为你变好了 这么好的她以后会有更好的男孩子会疼 正好你也不用牵挂

为了大家以后更好的生活 干杯!

另外我想借用我喜欢的书里面的一句话

路好不好走我决定不了 但我能决定走不走。


谢邀。

看到题主说已经分了,虽然没必要说什么了,倒是突然有些感慨。

最终两个女孩子你都没有去选择,可能也还不明确自己想要什么,那就先探索吧,只不过在清楚自己内心所爱的形象的时候,又或者回头在故人身上看到自己想要珍惜的特质的时候。可能难免惆怅。

也祝你前女友脱胎换骨,有更美好的生活。


按道理是不应该的,不过爱情无关对错。但你真的是更喜欢她吗,还是只是一时兴起,误把好感好奇当作喜欢。


先冷静几天吧。想明白了的话先分手,跟现女友说清楚,分手后去追就是了


总会有更好的女生出现的


本人女

以我现在的想法来讲就是如果你是我男朋友,你的心里已经有这种念想了就是证明了你没那么的喜欢我了!那么,不论如何请你把你真实的想法说出来。都是成年人了我觉得是可以商讨的,讲清楚明白以影响最小的方式解决。如果真的是不能继续下去那其实可以考虑分手了,在你去行动去找初恋前和现任了结干净就可以。可能说的过于轻松理性,不建议参考 我觉得感情最好是不要鱼死网破扯烂了


其实我是觉得,这应该算的上是精神上的出轨了。你在还和女朋友在一起,说著喜欢她,和她保持著亲密关系的同时,却放不下另一个女孩,和她保持微信的联系,如果只是当朋友的话当然没问题,但是,你心里有她,你和她聊天是为什么呢,不是还是喜欢她吗。怎么说呢,不喜欢的确是不喜欢了,你现在只想和初恋在一起,不想和现任女朋友在一起了,直接分手吧,你已经背叛她了,不要继续骗她了。初恋是你心中的白月光,没关系,现任也会是别人心口的朱砂痣,自此,一别两宽,希望你现任能比你过的幸福,能遇到比你好很多好很多,不会为了别人抛下她的爱人。言尽于此,若是看不得我的回答,可以把这个回答删去,谢邀。


其实只看问题的时候我都想直接过来手撕渣男了诶嘿嘿

但其实看完描述以后,也合情合理

如果真的没感情了,早点分吧,别耽误人家了,越拖越烦。


你不分手才是对不起女友。


可以快去,别祸害你女友


分手对你女朋友比较好,喜欢上谁这个事情没法说对错。

但是,追求新鲜感的人将永远陷入这个死循环。


emmm,不请自来。这就好比我买kindle.买之前各种下决心啊,为成为个屌丝文青沾沾自喜。然后...一个月就押泡面了。现在,我又想买ipad pro了,跟问题感觉上是差不多的哈......你真的能喜欢很久吗,还是再循环下去,直至耗光你所有的热情和精力?


分了吧,辣鸡!

同样的出轨,无非是一个先找再分和先分再找,一个是精神肉体同时出轨,一个是精神出轨!

换位思考,你可能会很开心!

愿你今后的人生从内而外的绿


(谢邀)不可以,因为毕竟她是你的女朋友,陪你走过一段你抗不过去的路,如果说你遇到了比她优秀的就想抛弃她,那你真的是很渣很恶心,如果你爱的是奶茶,那就不要去打扰青梅绿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