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二,平时课有点多,真的很想学习小语种,特别喜欢!有什么学习机构推荐吗,或者那种比较好的自学方法也行,谢谢!


如果说你真的很喜欢去学习小语种,作为一种兴趣学习,看你所在城市,我们既能提供线上直播互动课程,和你正常上课一样的去感受外教的体验(相对轻松些,基本都是在晚上七点多以后),或者是可以考虑去学我们周末课程。这些都相对不是很紧张,对于很感兴趣的你很有必要了。自学呢,往往会让你基础发音掌握不好,后面越来越会失去兴趣了。

发布于 2018-09-27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Simon LeeSimon Leell

广外小语种你值得拥有呀!


广外小语种你值得拥有呀!


我这里有丽思机构的西语课程,达到B2的,有兴趣可以联系我,低价转课程,也可以转一部分


你好,我有沪江西语全套课程可以转让,零基础到精通,我自己付费买的,太忙了没时间学,有兴趣私聊我,谢谢。


如果有大块时间,还是去塞万提斯学院;如果没大块时间,沪江西语做的是比较好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