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英语单词不知道是要看见单词知道意思还是可以拼写出来


谢邀。

非常简单的说。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

背英语单词,7000以下,需要可以拼写出来。还知道一个词的很多用法。

7000以上,只要看见单词知道意思就行。主要对付各种阅读考试和报刊杂志。

只要做到这个,雅思,托福,GRE就够了。

你想封神:

14800以下,也就是柯林斯词表。需要可以拼写出来。还知道一个词的很多用法。

用于你从事英语相关的专业文字工作。

14800以上,只要看见单词知道意思就行。主要对付各种科学文献。


个人意见,只有能够熟练用一种语言去正确解释这种语言的单词,才能够说是背会了这个单词。

辞汇分主动辞汇和被动辞汇。主动辞汇要会输出,被动辞汇能认知即可。而所谓的输出也并不是会拼即可。

很多辞汇是穿插在听说读写,输入输出都需要的,如果我们排出这种混杂的概念,单纯来说听说读写的要求,那么:

主动辞汇分口语辞汇和写作辞汇,而纯口语辞汇只要会发音,知道用法即可。纯写作辞汇则需要掌握拼写和用法。

再次强调这里所谓的纯什么什么辞汇是很理想话的,因为听说读写本身就是相互融会贯通。所以还是得看你对辞汇的需求。不用使用要求的辞汇,记忆要求也不太一样。

作为被动辞汇的听力和阅读,纯听力辞汇需要掌握发音,而纯阅读辞汇则看到大概认识即可,比如很多学术场景辞汇,长而难,但是我们如果不去用它,还要记拼写干嘛呢。


背单词就跟谈恋爱一样,遵循快速多遍原则,尽量多见面,你也不能指望见两面就能达到彻底的了解。

经研究表明,一个纯生的词,基本上见过7遍以上就能混个脸熟,这时再进一步详细了解,怎么拼,有什么特点,爱不爱吃萝卜什么的。


这个得看自身背景吧,如果是学特定专业的,那行业内术语肯定是要知道并且会拼写的。如果仅仅是为了提高辞汇量的话,我认为只需要看到单词知道意思就好了,拼写必要性不是很强,毕竟一般不怎么会用到。


听 读 写都要的 只见面认识在阅读里「蒙混过关」听力里辨音就难了


看你什么目的,高频的单词,要认识,会写,不是高频的要认识。


不仅会拼写,还要会搭配。


根据词语的重要程度吧 可以参考考题 新闻 原著什么的 不经常出现的或者是专业辞汇认识就可以 经常使用的不只是会拼写 应该还要会使用 认识词根词缀


主要是要知道单词怎么念


看情况吧,如果是考试的话,最好还是会拼写最好,如果是阅读或者看电影等休闲活动的话,认识就行了


要会用才算是掌握吧


背单词会拼会读会写是关键,还要会理解词意,主要背单词是要运用到句子中,所以我觉得还应该注意一下词性


我觉得认识就行了,但是提到中文要能想起英文,并且同义词能掌握。

虽然这么说,但是我也做不到。

单词会念一般就会拼写。


谢邀。

个人认为背单词除了认识、会读、会写还远远不够,手边最好有一本权威的英文字典(本人用的牛津觉得很好,没有用过其他字典所以没有对比,欢迎大家在评论里补充),常用的高频单词最好能掌握一词多义、固定搭配、典型例句还有一些习语中的用法等等。

可能这样掌握一个单词会花费比较长的时间,但效果一定比仅仅记下单词书上单薄的汉语释义要强。还有很重要的一点,背单词一定不能过度依赖汉语释义,把汉语当做辅助就好,多看看字典的英文解释和例句,因为很多单词虽然汉语释义相同,但适用的情境却有很大差异,真正用英文理解了英文,才能游刃有余地应用。


会读基本上就会拼写,英语西班牙语等语言跟中文差别较大,英语掌握了发音规律一般拼写出来就不难了,西班牙语就更简单了,因为是拼读语言,如果会读,那一定就会写。


我觉得认识就是要能拼写吧 你熟悉了 即使中间少了两个字母 你也是一眼就能认出来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