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词来形容,痛苦,纠结,好的时候如胶似漆,岁月安好,连空气都是甜的,旁人眼里的模范情侣,你相信她承诺的都是真的。然而所有人都不知道,两个人在的时候,她发起疯来,她的面目有多狰狞。吵架的时候是一个冷血绝情的婊子。

很迅速地告诉你她爱你,分分秒秒地想和你在一起,即便你们从未见过,只是聊过。

迅速地发生关系,因为她受不了一个人。

爱你的时候恨不得两人黏在一起,不爱你的时候希望你有多远滚多远,多看一秒多浪费时间。

时刻需要确认你在那里,如果你不接电话,她可能会一直打,很疯狂,打个一两百个也可能?

她可能会处处地贬低你,让你觉得你哪哪都不如别人,直到你被洗脑成功,相信了。你真的啥也做不了了。

极强的控制欲,不仅要控制你的行为,还要控制你的思想。

她可能会处处的评价你,小到你的衣品,大到你的花钱大手大脚,或者小气吧啦,以及你的朋友,亲戚,甚至父母。挑唆得你和你的父母关系也不好了。

擅长情绪虐待他人,而隐密无法让人发觉,你孤立无援,无法分享自己的情绪和感受。

不懂控制自己的情绪,经常小题大做,极易生气,你觉得她很任性,不讲道理,无法和她沟通,很难哄好,爱哭,你通常小心翼翼的,不敢惹毛她,怕她情绪崩溃,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永远都是你的错,你不能反驳他们的意见,因为对他们而言等于要了他们的命。

敏感多疑,因为自己感受到痛苦,所以一定是你做了什么事情让我不开心。

不想你去社交,希望你时时刻刻陪著她。

爱和他人比较,似乎别人都比她惨,她才开心。

有自残和自杀行为。

她很自卑,不会照顾自己,生活很粗糙,,情绪好时健身瑜伽好起来,情绪不好时暴饮暴食,饿了不出门,做起事情来不顾后果,你需要经常为她善后,她们似乎连她们自己也爱不起来,对自己评价很低,即使她在你眼里很迷人,她也不相信任何人会爱自己,再三折腾,纠缠,攻击,破坏,挽留来验证你是否爱她。她不断地删除你的QQ 微信拉黑你的电话,烧掉你的照片,又不断地回来找你,反反复复,很是痛苦,当你爱她时,她觉得自己是有价值有魅力的,当你不爱她时,她觉得自己很糟糕,永远下一定主意,一定要得到一个分手的理由让自己死心,疯狂地向你询问为什么自己不去她。

你通常觉得

自己似乎陷入了一个死局,没有出入,没有希望,想逃离却没有办法。

你觉得你可以拯救她,你可以当她的英雄,但是到最后,你发现你不能,你不能指控她,只有她才能救她自己,只有当她接受你的帮助时,你才能帮助到她。

长年累月的羞辱,和忽好忽坏,你似乎也得了抑郁症,整个人没有精气神,对一切都失去了兴趣,你的朋友告诉你,你越来越不像以前的那个阳光积极的你了。

太久没和正常人谈恋爱,也许你都忘记了正常是什么样子,别人对你的一丝丝的好你都受宠若惊,觉得自己不配,甚至于会害怕。惯性地认为自己值得不好的对待才是正常的。

因为她的投射,你早已习惯了被如此对待,她的痛苦似乎融入到了你的身体里,离开她似乎像揭掉一层皮一样那么痛苦,你很难做到放弃她,当你终于下定决心和她分开,你开始陷入很久的痛苦中,像无穷无尽,没有尽头,你开始行尸走肉,脚步沉重,哭也哭不出来,孤独感和痛苦猛烈地向你袭来。过了很长时候,你终于走了出来,感觉从地狱来了一遭,终于不再压抑,大口大口地呼吸著新鲜的空气。


谢邀~

和边缘性人格谈恋爱可以让你体验一回当偶像剧里面的主角的感觉。

什么是边缘性人格?它的特点是情绪不稳定,因生活小事可出现愤怒,遇事常冲动,缺乏理性思考,经常与人发生摩擦。容易抑郁,焦虑,冲动。

我们回想一下偶像剧里的情节,本人实在太多年没看偶像剧了,只能回想到小学时期看过的流星花园。

其中一个情节男主在天台看到女主跟男配在聊天,男配伸手摸了摸女主的头。摸头杀来了~深情对望几秒。

男主气得单手捏爆易拉罐的啤酒,我当时年少无知,觉得男主是大力金刚托世,否则力气怎么可能这么大?

然后男主强吻女主,是在这里强吻吗?我不太记得了,好像是吧,不由分说,不给解释的机会按到墙上就强吻。

好黄好暴力啊!不适合还在上小学的我看吧。

虽然说女主让男配摸了头是不对,但是大家都是好朋友嘛,况且男配还是男主的好兄弟。男主看到这样的事情不高兴也是对的。但是气得捏爆酒瓶,接著强吻女主是不是有点边缘性人格的感觉。

难道正常人看到这种事不是要么马上过去拉开他们,宣示主权。要么大方一点当没事发生,事后可以跟自己的小宝贝撒撒娇表示不满。

按到墙上强吻是几个意思呢?

在这里提问一下,男生是不是很喜欢强吻?强吻是不是能带给他一种掠夺的快感?

女生是否喜欢被强吻?看情况吧,因为矜持假装不愿意最终被强吻是挺喜欢的。但是如果遇到女生真的不愿意时强吻只会让她更加的生气,是很生气那种。特别是嘴巴被亲痛了想停下来却反抗不了的时候。

而对方只管自己爽,继续啃,继续吮,继续伸舌头更是无语至极了。

我觉得跟边缘性人格谈恋爱应该跟偶像剧里某些不符合正常人思维发生的情节差不多。

如果你向往可以尝试跟他们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没谈过无法给出回答,但可推测:边缘人格组织的人,与治疗师之间的关系,可以呈现恋爱关系的体验过程:相识,吸引,理想化或贬低,,然后是相知的美好时光,双方都努力做到最好的自己,突然就破碎了,恐慌,愤怒,被利用了!呈现纠缠状态,时好时坏,反反复复,最终进入相对平稳期,边缘人格者变得相对平静,治疗师作为关系冲突洪水中的幸存者,大舒一口气……美好的感受,甚至是与众不同的绝美感受,再次到来……

可以说,只要关系最终没有破碎,这种咨访关系或恋爱关系是:「痛并快乐著」,能够修成正果。


@我老公


边缘型人格障碍成因你知道吗?是不是有过被打骂的过往经历,或者其他被虐待经历,比如职场之类的,找出原因才能对症下药。可以让他(她)养小动物,比如猫狗等。也可以信教,学书法、学音乐、学美术、或者打游戏、下棋和某些体育活动等兴趣爱好。


魔鬼过山车


首先你得有一个很好的情绪管理能力,你要是那种脾气暴躁的那还是远离边缘人格的人吧,毕竟那对你们都是伤害。


不好意思,让我先了解一下什么叫边缘性人格的人?这是什么性格?怎么那么多词,你们是不是台小题大做了,没事,充实自己生活就好,别搞那么多什么人格不人格的,人没事就是没事


我建议你 没有强大的稳定的情绪管理 不要去体验 不然真的会两败俱伤

那种坐云霄飞车的感觉 你能体验么?而且是每天都做一遍...至少一遍... 前一秒就把你宠成公主 后一秒你就像被他踩在脚下的蚂蚁

前任是边缘性人格障碍, 分手后我被确诊为adjustment disorder, 现在还在心理疏导中

被医学确诊的边缘性人格真的需要专业人士介入帮助,自己很难很难恢复. 真的不要为了只是去体验一下而打扰他们,其他们也很痛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