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哪个男生会不想要的,不想就有鬼了!

可是我希望你能三思而后行,要想最坏结果,做完后他就开始冷淡你,抛弃你,你没有做措施怀孕,你不敢告诉父母,他也不想负责,你自己一个人悄悄打胎,打完胎你发现他的朋友圈在和新女友秀恩爱,而你拖著疼痛的身体,在下雨天连车都打不到!

还有更糟糕的,我就不说了,如果这些最可怕的后果你都能接受,那就没什么好说的,毕竟这是自己的事,男欢女爱人间定律,本质没有对错或应该不应该,这种事哪怕是结婚多年也依旧需要撩拨和冲动,所以你想那么多其实都是徒劳,到了那一刻,如果能克制住才算数!

做为过来人,兴许你要叫我阿姨,我希望你不要这么快就交出自己,我希望你能好好保护自己!


你才16岁,生理心理都不成熟。所以,别乱来。你还小,未必明白你的行为是错误的。也未必明白幂你以后可能因此后悔。


如果你也想做,也就做,记得戴套别怀孕,如果你不想做,那就让你男票,别做了。


不该


越早越好,早些经历过渣男,才会遇见彩虹。

有一点要注意:无论经历了什么,不要糜烂了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