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邀请。

男人出轨和女方出轨是不一样的。

男人出轨都是寻求刺激和身体,玩玩而已,目标很明确。

女方出轨都是寻找感情寄托,然后自愿交出自己,先走心,再走身体、

所以,男人出轨大部分都不愿意离婚,家里老婆代表稳定,地位,面子,财富。外边情人属于调味品,而已玩玩,还可以不停的换人,多刺激和新鲜啊。谁愿意离婚去娶别人,娶回来过几年不还是一样的看厌倦了吗?

所以大部分的男人即使出轨,都不愿意离婚,都很理性的。

女方出轨就傻乎乎的,为了所谓的情人的真爱,抛弃一切都有可能,因为女方一旦陷入恋爱,就头脑发热不清醒了,谁也叫不醒,拉不回,除非撞南墙,被人抛弃。

所以,发现老公出轨,是否离婚的决定权在妻子手里,如果妻子坚决离婚,那么肯定要离婚的, 如果妻子舍不得离婚,那么老公都不会主动离婚的。


家有红旗,外有彩旗,两全其美。多好!!旧情只是骚动,家里才叫稳定!!


找到具体原因,定制解决方案!


他明白和谁一起过最终都会变成柴米油盐,了无激情,还是原配比较靠谱。或者他就是玩玩,他谁也不爱。


谢邀!其实绝大多数的婚姻出轨,夫妻两方并不想离婚。出轨的原因有多方面,很多是因为婚姻感情存在问题,加上外界的条件机会导致的出轨。

另外出轨旧情人不离婚,那他和旧情人有没有分开不再联系,如果需要也可以进一步的交流。


左拥右抱多开心

妻不如妾 妾不如偷,真把三娶回家了,故意没那味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