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理,长时间不喝水的话是不是小便也会没有。


一:人体进食,喝水,与排便,排尿,理论上是有进有出的。当你不进食任何食物,不喝水,那自然就不会产生大便,与尿液。

二:人身是一个有食物中的营养物质转化构成的有机体。

人体维持生命的三大要素: 氧气,水,与食物。所以必须从外界源源不断进食食物,与喝水,才能维持生命。当一个人,不排大小便时,就意味生命的停止。


其实是这样的,今天早上排的其实是你昨天早上吃的,大便成份中有细菌,纤维素等。别因为这个不吃东西!


小便应该是必须的 不然肾颜面何存 不过变少了 浓了 某些肾衰可以无尿


这个,的确是的。只不过没人刚到底证明吧。只不过,我试过两天不吃饭,只喝水,的确拉不出来屎,或者根本就不想拉屎。


什么都不吃,那只有吃香灰了


长时间不喝水是什么意思?连含水食物也不吃吗?这样的话维持不了「长时间」的。


这个倒是不清楚我就知道我节食减肥的时候每天吃很少大便


没错,真的只喝水是不会产生多少垃圾的。但是屎还是会有,因为你不吃饭了但是为了维持身体机能运转像身体输送营养液,液体中没被完全吸收的营养物质保留在体内,够多了就会有便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