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题主请稍安勿躁,静静的等待一段时间,改变一下你的臭脾气,再向她表白,我想,她会同意和你复合的。

你们之间主要的问题就是,你的脾气不好,有一点暴躁,有一点易怒,也就是说,其实你不够成熟。因为你的不成熟,所以你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也理解不了对方的情绪,对方表达的意思,难免会错意,用错的交流方式,加深你们之间的隔阂。

我想,她对你冷淡是因为她已经受够了你的脾气吧。我觉得你们两在一起的时间应该不短,她对你肯定是有感情的,但是你再这个样子,再这个脾气下去,难免一点一点的把你们之间的感情消磨殆尽了。

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改变你自己的脾气。应该是成年人了吧,那就没必要再这样随著性子,想到哪儿就是哪儿,应该是根据情况去具体分析你的做法。

同时,你也需要去学习一些关于「情绪价值」的东西,了解一下说话的方式会带来的不同的影响是什么样的。

既然分手按照你的说法,是因为没有珍惜,那么你就一定要知道如何去珍惜,如何去和一个人保持一个长期的两性关系,如何和那个人相处,交流,这样你才能更好的去珍惜,去爱。

加油吧!我相信你能行的!
拿出你的行动来表明你珍惜她。做你觉得会让你们关系改善的事情。不要考虑她会不会接受,你只需要想好你是否还想去珍惜她,是否还想给你们彼此一个机会。想好了就去做,想做的一定要做到想得到的却不一定要得到。

就算你最后还是没有挽回她,你都会因为自己努力过而少一些后悔和遗憾

祝好^_^

谢邀!

即使她还爱你,喜欢你,但失望透了,也就没那么爱了或者喜欢了!一段感情中,最怕的就是失望,慢慢的自己内心都在侵蚀著对对方的感情,这个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能不能挽回看你自己的决心,以及她的态度!你要做的是改变自己,并且让她看到你的改变!也许还有挽回的余地!不过这个过程很艰辛,出来混早晚都是要还的,她当初怎么忍你,怎么伤心的,你现在要加倍奉还。不管能不能换回,按照你说的你之前对女朋友的态度,你都需要改变!不管是对她,还是对你自己还是对于你未来的她都是必须改的!

个人观点!祝好!
谢邀。啊!这个问题我有半个资格回吧,因为我也面对同样的问题。只是我没有断联,也没有拉黑之类。我们还住在一起,还在做最后的努力,希望彼此还能走下去。

当然,我和你一样,是希望回到最初的激情热恋的。只是,过去的就是真的过去了!

重新开始吧,不管是为了她,还是为了你自己!努力改变自己,努力提高自己!不要一味的认错,承诺了!这些都是空话,谁都说的出来,你需要的是认认真真的反思,彻彻底底的改变,说实话,很难的,你习惯了以前的一切,激烈的改变会让你痛苦不堪,就如她的离去。然而,你又有什么办法呢?难道听我们说几句话,女朋友就回来了吗?不可能的是吧?女人的耐心已经被磨光了,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而是你长久的行为。所以,除了改变没有其他办法了!至于如何改变,就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了,只有你自己最了解你自己,也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你们出了什么问题。加油吧!真的,努力改变,提高自己,不管为了她,还是为了你自己的将来。
哀莫大于心死,可能是对你太失望了,让他看到改变之后的你吧,也许还有希望。就怕你之后得到又不珍惜


你所谓的重新开始,只不过是在相同的地方,相同的时间节点,上演一部相同的闹剧,而已。

回答可能会让你失望

亲测不能。当你意识到你没珍惜时,距离Ta意识到这一情况已经过去很久了。
谢邀。她对你的失望是累积起来的,是做了很多次决定才选择的分开,所以你的挽回就不能急于求成,越暴露你的需求,对方会越会烦,觉得离开你是对的,而且你要做的是消除你们彼此之间的隔阂,她的心理防线打破以后,自然会愿意看你的改变,一旦重新认可了你,你们自然会重新在一起。
恋爱不是儿戏,你越不懂珍惜,爱会越来越远离你。听过很多男人使出各种苦情戏祈求挽回、不甘心,实在为姑娘们捏把汗。我觉得如果你能真正改变自己,这段感情才有挽回的意义,否则为何不让人家姑娘有机会得到更好的爱呢?

谢邀

这人呐,总是在失去手才珍惜,但若能挽回的了,又有几人不会去尝试。

但在挽回之前你必须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覆水难收,已经裂开的感情,你重新把它圆起来,你也会感觉到与之前不一样,所以,能不回头,就别回头了。


等一个月试一试,不行就真没戏了


复合后。会因为类似问题再分手的。所以,还是不要复合,认真反思,等下一个她
谢邀!像你这样谈恋爱的,我还真没有见过。人家都不愿意和你谈恋爱了。因为你是一个爱死缠烂打、爱冲动的人,让人缺乏安全感。你让人陷入绝望。请你放过那个女孩吧!

谢邀

不能!因为只有对你绝望才会分手
是有办法去挽回的,只是当初你的做法让她太失望了,对你产生了失望感,首先你要消除她的失望感,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加我v信


谢邀。

我觉得

既然走不到一起那就不要勉强彼此

对于她是一种解脱

对于你就当是一个经验吧

在你以后遇到的新感情的时候

慢慢学会如何去喜欢一个人

以上。


感觉我真的不会谈恋爱 太以自我为中心了 她还能忍我那么久 苦了她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