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可能两者都不是!

首先当一个正常的男生看到一个女孩子哭,他的内心肯定都会有一定的触动,更何况这个人是他的前女友。因为你去他家和男生见到面了,证明男生对你没有过分的抵触,因为我真的见过有男生为了不见女生在家装作家里没人的。但是这个男生见你了,我不说这个男生会对你有多少感情,但是最基本的一定是不抵触,所以当他看到你哭了,内心一定会有感触,所以男生抱你。至于亲你嘛,其实一个男生很难去不接受一个投怀送抱的女生,而且加上当下的情绪状态,其实男生会被感性所控制,所以会对你产生一定的情愫,亲了你。但是当你走之后男生会慢慢的回复理性,再想到你们之前的矛盾,以至于刚才的情愫灰飞烟灭。

其次男生拉黑了你,要么你在分手之后对男生有无限的纠缠,使得男生烦了,所以他只能用拉黑的方式去防止你的骚扰;要么你犯的错误让人无法接受,导致对方对你有所痛恨,不再像和你有任何瓜葛,所以才拉黑你。但是我更倾向于第一种,因为男生对你的抵触没有那么高,以及你能跑到人家的家里,就证明你应该是一个纠缠的女孩子。所以既然不是你犯了极大的错误,那么其实男生就没有必要一定要哄你走,换一句话来说,有时间哄你走,不如直接拒绝见面可能来的更加简单。

所以我会觉得其实两者都不是,但是根据男生的反馈我觉得你们后续应该还会有机会复合的,但是更多的需要看方式方法。

最后祝小姐妹复合成功,加油!


感觉之前可能他是生气吧!一时冲动。

后面这样子还哄你。还有这么亲密的举动,至少他还没有完全放下。

再观察一段时间吧。尤其是看看你们到底能不能磨合好


不清楚过程,无法具体分析。但是一个男生喜欢你就不会了拉黑不联系你。

前段时间的一个咨询,也是两个人分手之后,女生去找男生,男生还是会哄他亲他抱他,但是男生有新欢了,也不说狠话。

来龙去脉不清楚,但是建议彼此冷静一下,挽回不急于一时,至少你给他送的安全感,你不会走,你喜欢他的肯定太多了。


肯定是喜欢 不过我也想知道后续


很简单,看有没有后续啊


墨菲定律,当你觉得事情有隐患时,不管这种可能性有多小,它总会发生。

当你心中产生怀疑时,证明已经有很大的几率了,只是人总是渴望事情向对自己有利的方向发展,喜欢等等看,直到逼不得已才选择止损。

你觉得自己受了委屈,该哭。在乎你感受的人,根本不会让你哭,让你哭的人,也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

男人有多烦女人哭哭啼啼,想像一下你有多烦男人暴跳如雷就知道了。

你一个女人在他家哭哭啼啼,搞不好就有邻居自编故事广泛传播,你猜他想不想赶快把你打发走?


还喜欢,但不会有结果,理性大于感性


可能都不是,既然选择拉黑你,但是有作出这种迷惑行为,说明这个男生做事情不够果断,既然选择分手就不要有这种行为,有这种行为了就别哭著说什么对不起我们不合适什么之类的话。这种男生挺让我看不起的


1,为什么拉黑你?总的有个原因吧?

是你给他戴帽子了,还是他另有所欢?或者是父母不同意?

2,亲亲抱抱举高高后怎么样了?说了什么?

你要说清楚啊。这个样子感觉你是过来秀恩爱的。


又抱又亲说明他问题比较大,你要明白他的心意,感情这种事强求不来的。


后续就是我上车他发了两百块车费给我 然后我问他能不能不拉黑我了 他把我拉白了加了回来 不过是小号 不太明白为什么不愿意加回大号来了 还有就是他现在有在做直播 我不知道要不要在直播间陪著他直到他对我负面情绪消失还是说直接断联直播也不去陪他等过完这段时间再找他比较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