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听说站著减的体质比是坐著的三倍 然后为了减肥 就一整天都站著(因为没有时间运动 只能坐著或者站著)结果晚上回家发现腿肿了……小腿和大腿一样粗

这才知道静脉曲张这回事!

不是说站著消耗体质比吗……


单一孤立的行为并不能减肥或不一定能成功。减肥是综合工程,饮食第一,运动第二。(减肥是全球范围的难题,单靠某一个行为或动作就能达到,是不现实的。)

很多朋友问跑步能不能减肥?回答:能(但必须先饮食合理),也不能(如果饮食不合理)。其他运动诸如跳绳、爬楼、阻抗训练等等,都是同样的道理。 您说的站立,热量消耗很少,人却很不舒服,对减肥的作用很小。


因为你听说的是错的啊。

确实还真有过这种奇怪的统计,坐在打字的时候,大概平均消耗是1.5大卡/公斤/小时。而站著洗脸化妆的时候,大概平均是2.5。所以,站著完全没有坐在的三倍啊,而且,两者其实都不高啊。


长时间站立能不能减肥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会有小腿肌肉


我猜能,之前做快餐店兼职,基本上一整天都站著,还有走来走去,一个暑假下来大概瘦了八九斤样子。腿粗不粗没注意,但是一天下来腿是真的很酸痛。不过也没有得静脉曲张之类的,就是觉得腿酸还累。后来上学去了就又逐渐胖回去了

怎么说呢,消耗大于摄入就会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