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三十未婚,从来不觉得离婚有什么,感觉就像一次更加正式的失恋,这些年随著别人给我介绍男朋友,我给周围的人介绍男朋友,发现大家对离婚过的男人有一些避而远之的意思,实在是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


谢邀,回头记得关注下。

其实这个问题非常好解释,因为离婚男方没有钱。只要对方有钱,有房有车有存款,趋之若鹿的女人都的是,但这部分男人的单身问题一般不需要通过相亲来解决,多的是女人主动倒贴。

不论对方有几个孩子,对方人品多么下流无耻卑鄙,只要对方是蓝筹股,那么都得是拜金女撅著白花花的屁股等著被离婚的男人操。即使SM都会都会心甘情愿。这便是社会的价值取向。

而那些没有钱又没有能力的男人,不论离婚问题在于自己还是女方,尤其还带著一个孩子的,确实会让女人避而远之。所以男人不怕离婚,主要怕离婚没有钱,中年男人不怕死老婆,主要死了老婆自己是穷光蛋还是睡在毛爷爷身上。


废话,别人不要的捡回家找麻烦么,能全新为什么要二手的


你这个问题,离婚男人要分离异有孩还是离异无孩,孩子判给谁?有孩子的,无论孩子判给谁,这个男人和他的前妻就几乎断不了关系。没有孩子的,除非你各方面比他前妻好,否则哪天吵架,他念起前妻的好,再想想你的不是,一阵后悔找上前妻,你试试这种感觉!


后妈不好当,自己头婚还要防著丈夫的前妻,累不累


因为离过婚的一般都有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