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奇这一个月发生了什么?你没有抛出来任何的问题描述,所以就没有办法去给你去做一些具体的解读,但是我们从姿态上来说啊,首先第一个月她对你挺好,第二个月呢,她就对你好像不理不睬,那么这个过程中,你可能要回顾一下自己在沟通的层面,是不是有让对方不愉快的,或者是说对待对方的态度上冷落啦,还是说让他觉得没有那么热情,或者说没有那么温暖,没有那么亲切等等,这是一个态度的方面。

还有,如果到第二个月的我们是不是要去升级了,刚开始互相只是聊聊,是不是还需要再增加一些彼此见面的时间,包括机会?

所有的聊天都是为了见面,如果没有见面的聊天,那是瞎聊。

所以呢,你应该从策略上再去考虑一下什么时候见面,见面的时候设计一些什么样话题,然后能够让对方觉得比较符合对方的喜好的等等,增加一些适当的身体接触啊,肢体接触,比方说碰碰手臂等等,或者一起看电影,这些东西都是让你去规划的。当你规划好又有沟通,又有策略,又有态度的时候,你的爱情可能会到来的更快。


1个月的接触,女孩全面了解了你,对你的好感没有那么多了。你没能抓住机会,1个月内进一步推进亲密关系。

推进关系一定要趁早,想一想,你的通讯录,微信好友,多少曾经亲密的朋友不再联系。

当然,相亲的男孩,普遍情商不高,难以短期打动女孩心扉,建议多看看恋爱方面的书籍,提高自己的情商。


很大可能是她同时又相亲了别的,觉得那个好,所以你被放生了!也可能你们聊天过程中说了啥她反感的,或者是处了只觉得是朋友之间的感觉,不来电!

相亲聊著聊著没下文,很正常,开始下一个就好了,总有合适你的!


放弃


有见面的话可能颜值不符合对方的要求,这种情况就最好另找其他相亲对象吧,她看不上你以后也没什么可能看上了。

还没见过面可能你聊天话题比较无趣,那这样你还有机会挽救。改变查户口的聊天,不用每天都联系,有机会趁早约出来见个面比较好。


她可能遇到了更喜欢的相亲对象。就这样吧╮(﹀_﹀)╭成年人直接,不用拒绝的那么明显。

但是也可能她下一个相亲对象没看上她,她又回来找你,这很有可能


规划好自己,不用刻意在她面前表现,抓准时机表现,有时候叫出来更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