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排相亲,其中有两个男生给我的感觉都挺不错的。客观分析一下利弊,想让各位帮忙给点意见………

男生A比我大两岁,本地人(二线省会)性格很活泼阳光。父母性格也很好。家里做生意的,有好几套房分了几十个单间出租。有房有车,上面两个姐姐,但三个孩子都挺优秀的都是985硕士。不过事业上没太大野心,缺点是长得很不好看个子很矮不足170。

男生B比我大6岁,隔壁市农村户口有一姐。性格是踏实稳重型,学历高专业好工作很努力有事业心,个子高大帅气。有房无车,缺点是父亲重病开销很大,还要还房贷。

我觉得两个男生都是很好的选择,跟A聊得更来更放松,B有点代沟。但我又比较颜控………因为不想养备胎所以想早点做决定。想听听大家的意见诶


你在期待他们的综合体吧


内心其实在等第三个人出现 能兼具聊得来和有颜


先说说你自己的条件吧! 另外听你描述你和A还是聊得来的,另外条件也是不错的!至于长相估计也是不是看著恶心的。就他了!!!! 说到颜控 谁不是呢!又不能当饭吃,差不多得了!(偷偷告诉你颜控严重的可以其他方式解决,哈哈哈)。我的结论是选A无条件,选B要看看你自身条件搭不搭!两个人品都没问题的话要是太在意某个点也可以都不选。请亮灯....


选A。

B六岁不行,中国迷信六岁犯冲,我身边差六岁没一个好的


你真花心


我想问一下,我的角色是男的还是女的呢 要是女的我就先都相互了解一下,觉得哪个合适就选哪个,要是都不合适,都不要


慢慢接触吧。你现在不算养备胎。两个男生接触多了。就知道选择谁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