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我的了解,如果还没确定关系的话,大概率是不会的,就算有,也肯定是深思熟虑后慎之又慎在心里演练过好几遍的那种淡黄色的段子吧(还得是在恰当的场景和时机下,还会假装不经意的观察她的反应,事后还会复盘这个片段)。


荤段子,在情侣间叫调情


会。

尤其是根本没有性经验和恋爱经验,并且非常想在女生面前显摆自己有点儿与众不同的小男生,

特别爱干这种事。

他们可能没有外貌、经济、特长等等方面的优势,还特别想让你在人群中看到他。

其实就是想要在你这儿刷点儿存在感。

他自以为自己很勇敢,敢做其他人没做过的事。

他并不觉得这对女性是种冒犯,觉得只是在活跃气氛。他认为这是种逗趣的表现。

这种嘴里带色的其实心里还算干净,并不难对付。因为他们宣之于口的并没怎么实践过。

这种人他们通常跟你没有男女朋友关系,只是对你有好感,想要更进一步却又不知道怎么才能更进一步。他们通常对你是无害的。

如果他是那种眼带淫邪口出秽语,还想借机靠近伸伸手的人,那就是想猥亵你了。绝对不是前面那种小男生的调戏。那你一定要当心。

还有一种是他已经是你男友了,还跟你讲这些。

那么一种是他跟你有更近一步的关系,这就相当于老夫老妻交换趣闻。

另一种是还没有更亲密,他是在挑逗你,或者让你放松警惕。在你觉得其实也没什么的前提下,再更亲密一点。嗯,换句话说,其实他想那个你,怕太突然你接受不了,给你个过渡期。

具体你自己分析吧。


以前的我会…上学的时候暗恋班级里一个妹子,说来奇怪,上学的时候真的觉得自己不会喜欢上任何人,尤其是我一室友是这个妹子的疯狂追求者,我目睹了太多他晚上一个人默默流泪,当时自己还很傻的我感叹说:幸亏我不喜欢她

但是命运这个东西太奇怪了,我还是中招了,起因是那会儿有军训,我正好站在那个妹子后面,有一次走正步时吹来了一阵风顺便带来了她身上的问道,我当时心脏狠狠的跳了几下,这应该算是心动吧,我也不知道这么多年了我一直这么认为的

当时也没想太多,后来不知是怎么的对她越来越关心越来越在意,慢慢的就好像被她吸引住了,不因该是迷住了吧……看到她和别的男孩子有说有笑我会不舒服,所以经常在她面前耍宝或者说晃过,怎么说呢就是突然有只大黑耗子闪过的那种感觉

那是她学习成绩很好,而我的话最多是中游的样子,而且在班里也是那种就算失踪了也没人会感觉到的人,小的时候很自卑也不知道为什么,虽然现在也是,在她面前扮小丑可能是我学生时代做过最勇敢的事了吧。

回到正题,那时我也常说一些荤段子,当时的想法只是想和她拉近点距离,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会这么想,反正最后也没啥结果,她对我最多也只是个同学的感觉和认知

还有很多事情不想写了特别的蠢,反正到毕业我还是我,还是那个暗恋她的我,她找了一个男盆友是同班的同学,去年结婚了从校服到婚纱也真的算是很童话了吧,祝福她

现在回想起以前的自己的话,有点遗憾如果我胆子大一点会不会就不一样了,不过这也就是一个老男人的意淫罢了,结果估计也就那样哈哈哈,这份回忆只有我一个人的回忆我觉得挺珍贵的,现在想想

又跑题了哎,现在的我的话如果有喜欢的人可能不会随意说荤段子,可能是老男人单身久了木讷了吧


我会,对于喜欢的人总是喜欢去挑逗下,这算是两个人之间的小情趣吧,如果还没有确认关系的时候其实也是在做一个试探,一个小小的心机,嘿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