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我的话必然有以下几个问题

1.我可不可以一起去?你那几个朋友好像都很有趣,我也想认识一下。

2.我去会显得很尴尬是吗?那你们去哪儿玩,我送你过去吧。

3.他们来接你是吗?我送你到他们车上。你们在哪里玩呀?必须告诉我。

4.我必须去接你,必须。


你是男人,不了解女人很正常.

可你也不了解男人么?


看女朋友和看个人咯

她要是出门前给你发了消息,在玩的过程中给你说什么什么好玩下一次也和你来玩,回家的时候也给你说,那其实没什么好担心的,她在你面前提谁谁谁有趣,也要适当醋,过了不太好(如果她喜欢看你醋,当我没说),她有可能真的只是觉得他有趣。

她要是瞒著你去和异性朋友玩,那问题就很大。她要是出去和异性朋友玩很久,问题也很大,那个异性朋友你认识那也不行。

我和我男朋友两个人异性朋友蛮多的,我和他们出去都会给他打招呼,玩的时候发现好玩的也会给他说。

男女都一样,不要有区别


足以证明她没怎么把男友放心上,不怎么考虑男友的感受,在爱情中是非常自私的。


谢谢呼伦贝尔的邀请

我就不回答了


看她会不会主动提前跟你报备

1.会,然后问能不能一起去,如果不能,要么分手要么都别去

2.不会,直接分了吧,留著自己也难受


怎么看待?你其实应该自己心里知道怎么做,怎么说,只是因为你喜欢她,你才有顾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