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来独往与能否和他人合作并不矛盾,独来独往是自己的选择,但并不代表你的人际交往能力和沟通能力真的差,所以独来独往完全不影响合作,合作最重要的是做好实质性地沟通,知道自己在小组应该做些什么。

再怎么独来独往,以后工作岗位上你必须面对和你不喜欢的人一起合作工作,只是没有办法的


首先独来独往的定义是什么?

每个人都是单独的个体,每个人都存在于小组。游戏里面都不可能单独存在,更别说现实中。

首先找好自己的定位,这个是最重要的,不同的技能和能力对你的定位至关重要。

第二是跟你的小组队员强调你的位置和能力,这就可以了,然后该怎么做就去怎么做。

最后适当参加小组活动,保持正常的沟通就很好了


小组合作需要的是能力,不是性格


那就暂时改变自己,完成好老师的任务,不过我想大学里面尽量要多一点交际,去建立一个小组,多费点心,那样一个人独揽大权把活干完估计剩下的人会很乐意的,你也可以独来独往,自己一个人了哦


我很同意在我之前回答的答主的答案。


独来独往是性格没错。但是底线是不要给别人添麻烦。据我所知大学里的小组合作还是很重要的,你不做别人就要承担你的那一部分。请不要把不负责任和独来独往混为一谈。


独来独往并不影响小组合作,独来独往只是因为身边的人并不符合你的交友准则,并不代表你拒绝与外界的一切联系。独来独往的人会处理好和身边人的关系,只是不会走的太近罢了。小组合作是一种能力,与性格无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