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我是个孩子,还没长大的孩子。等长大了再去找他。趁我还没长大,若不想变成那个我所讨厌的大人的模样,现在的我,应该做些什么?


说了也没用,人生经验未到,感触不深,想法不会改变的。


希望那个小女孩能天天开心,

如果她在别人那受欺负了。我会觉得她还不如就在我身边呢。

我希望她在人生的轮回中享受俗世的幸福。

希望 她 务必务必务必 要珍重。

希望她永远都不要回骆家塘。或者和骆家塘一样的地方,永远功利、永远向前、永远只在意自己。

希望她忘记 一个自私又虚无

还不舍得耽误她的大男孩

2019.5.21 于骆家塘退租


我想对那个时候的我说:你很棒,不必自卑,单亲家庭不意味著什么,妈妈非常非常的爱你,你很幸福,要让自己快乐一些,多交一些朋友,不必在意别人的看法,活的潇洒自在一些,最重要的是学习不要死学!(真能时光倒流就好了)


长大没有想像中的美好,也没有想像中的恐怖。

尽可能地努力,让自己优秀一些,更加勇敢地面对生活。

大千世界,当你觉得自己奇怪时,不要害怕,也许有很多你不认识的人也拥有著和你一样的想法。

当你难过时,抱抱自己,亲爱的,一切苦难都会过去。

出走半世,归来仍是阳光少女。


心平气和跟父母说话,努力读书多上点学。


我希望你活的更快乐些,因为长大后的你一点也不快乐。
什么也不会说,很多事情不亲身经历,不会相信~头破血流也好,每一个时刻就做那个时刻最想做的事情,不违心不违法。
我爸一直告诫我的一句话 学生时期就该有学生样 每个阶段都有该做的事 不要浪费美好的时期 因为当你还没踏进社会圈时 你就把你那个阶段该做的都做一遍 不要枉费未来十年后的你的期许 放手去做吧 我相信你不会后悔的 以后每走一步都是前一步的希望

Gogogo


别想了,做你现在最想做的事,反正以后的你也一定会后悔。
买比特币 买比特币 卖房也要买
顺其自然
感觉题主是个有故事的人

好好对自己,多想想这个世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