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自己之前写下的日记,发现当时的心境跟现在的想法真的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好怀念以前读书的日子啊,加入遇到十年前的自己,你们会说些什么呢


如果只10年的话,我宁愿不回去。


在上高中,浮躁的很。没啥说的,说了也不当用。除非能穿越回去重新过。


10年后,你会遇到一个女孩,请一定要好好对她,因为,错过了就可能是一辈子。

这个女孩付出了真心对你,曾经想著为了你反对家人,不要让她心累,她要工作,要练瑜伽,练舞蹈,不要总是粘著她,你也要有自己的生活,你要明白,你们两个是独立的个体,只有过好了现在的生活,你们才可能有美好的未来。

这个女孩因为童年的一些原因不得而知,她很难接纳别人,不要逼她做决定,要理解她,不要说难听的话伤害她,笨蛋。你之前因为没有谈过恋爱,只能去看知乎别人分享关于恋爱的分享,被知乎误导,误会她对你的感情,做了伤害她的事情,说了让她难堪的话,分开后才慢慢明白那个女孩的真心,你每一天都十分悔恨错过了一个真心对你好的女孩。你要少看知乎感情类的话题,要相信那个女孩,因为你的伤害是你们分开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这个女孩很独立,她不想依赖别人,她怕依赖你,你离开让她的整个世界崩塌,请你一定不要给她压力,要多给她安全感。

这个女孩很聪明,你要一直坚信,你们在一起是可以相互成就的,不要怀疑她对你的感情。你不知道,你让她痛苦的时候,她忍受了多久,她是多温柔的对你。

这个女孩很喜欢随意一点,你不要一本正经的,不要像一个学生一样,拿出你的逗比属性,多和她开开玩笑,让她多笑。你们第一次出去玩的时候,记住她喜欢穿裙子,然后她到杭州很饿,你要先让她吃一点东西,她在游玩的时候发著低烧,你要好好照顾她呀,笨蛋。然后她说关于扔垃圾的事情,你不要很直男的说她,她很难过你这样说她。还有她住的酒店很吵,要预订一个安静的酒店给她。最后,她在西湖旁边拉你的手时候,不要甩开她,笨蛋。

这个女孩自尊心很强,要好好保护她的自尊心,要多多包容她,要尊重她,宠爱她。她的内心也少女心,她说她35岁之前都想保持著一个少女心,一定要好好记住,笨蛋。

这个女孩不喜欢吃巧克力,不要给她吃,笨蛋。

这个女孩喜欢素一点的衣服,要好好记住。

要和这个女孩好好沟通,她其实很温柔,很好说话的,你不要总是闷著不说。

这个女孩喜欢拍视频,你要好好学学关于视频编辑的软体,然后你们互相学习。

这个女孩希望多给感情一些时间,不要在误解她对你的感觉,笨蛋。其实她的心在慢慢融化。

这个女孩很喜欢海,你要好好攒钱,以后带她去北海,去鼓浪屿,去巴厘岛。你也要好好攒钱,你们可能一起回去昆明买房子工作。

最后如果你们分开了,请一定要尊重她的决定,因为这个决定会让她开心,只要她开心的事情,你应该支持她,祝福她。如果她还在等你,请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她,不要再把她弄丢了。你以后也许会遇到别的女孩,但是,这样付出真心对你的女孩,你再也遇不到了。


告诉自己离他远一点,别爱他


买比特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