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一只储蓄罐,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都会在未来的某一天,打包还给你。别人拥有的,你只要愿意去付出,一样可以拥有。

生活是自己的,你选择怎样的生活,就会成就怎样的你。与其抱怨这个世界不美好,不如用自己的努力,争取更多的美好和幸运。

最终你相信什么,就能成为什么。因为世界上最可怕的两个词,一个叫执著,一个叫认真,认真的人改变自己,执著的人改变命运。只要在路上,就没有到不了的地方。

不想认命,就去拚命!付出就会有收获,或大或小,或迟或早,始终不会辜负你的努力!有一种落差是,你总是羡慕别人的成功,自己却不敢开始!立即行动,永远不晚!

你多学一样本事,就少说一句求人的话,现在的努力,是为了以后的不求别人,实力是最强的底气。记住,活著不是靠泪水博得同情,而是靠汗水赢得掌声。

决定一个人成就的,不是天分,也不是运气,而是坚持和付出,是不停地做,重复的做,用心去做。当你真的努力了,付出了,你会发现自己潜力无限!记得每天鼓励自己,越勤奋,越幸运,越感恩,越幸福!


接受或者远离 否则对自己都是伤害


你所不喜欢的今天是多少昨天去世的人期待的明天。


说不了话更难受,别人都会欺负你,有苦说不出,没办法和别人流畅的用声音交流。更好的解决方案——端正心态,彻底躺平。


哑巴和累没有必然联系,就算变成了也无济于事。累就对了,舒服是留给有钱人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