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正常!正常!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性取向他妈的就没有什么正不正常之分好吗?

人家爱喜欢谁就喜欢谁!

管他是男是女是人不是人!

哼!

(极其暴躁)


我觉得很正常,你觉得正不正常我就管不著了


重申一下,同性恋不是性取向不正常,好的吧,都21世纪了,这种偏执的思想都是谁想出来的。女生喜欢男生就是性取向正常,男生喜欢男生就不正常?男生喜欢女生就是性取向正常,女生喜欢女生就不正常了?谁跟你们说的啊,都是喜欢的人,都是爱的人,同是喜欢女生,同是喜欢男生,凭啥看不起?还性取向不正常,要是喜欢女生,喜欢男生就是性取向不正常的话,那么麻烦那些认为同就是性取向不正常的人来说说,啥叫个正常?真是好笑:-D

还一天天说那是性取向不正常,不正常个der,就你正常

稍微暴躁了一点,不好意思


自然界有一百多种动物,有同性取向,这其中包括人。

所以没有不正常,只有不一样。

就算是一个心理治疗师。也早就淘汰了那个电击疗法,电击疗法只会让你害怕同性,而不是不喜欢同性。就算是咨询师的工作也是放在同性恋者的。恋爱。形式婚姻规划。或者他们本身有一些情绪问题。或者需要调整的一些人格障碍。不会放在取向本身。

因此取向没有对错。这个摄像差异只有人的人格和性格的差异而已,能做到求同存异就做不能做,边界划清楚。没必要用正常或者不正常去攻击任何一方。

总之,取向没有好坏之分。假设一个异性恋者。无恶不作。他是个坏人。一个同性恋者作恶多端,他也是个坏人。

多少年,多少人倡导的同性恋权利平等,并不是给异性恋者或同性恋这一特权。追求的不正是这种正常吗?


同性恋无疑是一种生殖障碍。就性取向来说,它的确不正常。不过,如果自己不打算生育,那也没什么大不了。

关于这个问题的详细论证请见:《终结争议:关于同性恋的那些常见谬论》https://www.douban.com/note/746351898/


在大多数眼里还是不正常的吧,刚跟好朋友聊帅哥,结果朋友就说万一他性取向正常怎么办。看到这句话我心里还是揪了一下,我知道她很尊重我们也不会歧视我们,但是能看出来,无意中,还是把同性性取向划分到了不正常哪一类,甚至我有时候都会在写回答或者聊天中或者想问题时,无意中说成我性取向不正常。

要走的路还太远了,代价和压力往往不是想像中的小,希望每个人都能爱其所爱,让爱与被爱同时发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