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14岁念初三,在学校成绩还算优异,连续几天被这类问题困扰,有的时候早上会做和昨天同样的梦,梦醒后就会感到坐立不安,饭量相比之前有所减少,自己一个人独处就会感到悲伤,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有什么解决办法?感谢回答


放心吧,中老年有时候也一样会有莫名的悲伤

还外加不莫名的,真实具体的

所以,珍惜青少年时的悲伤吧

少年不识愁滋味

为赋新词强说愁

而今尽识愁滋味

却道天凉好个秋

对悲伤还有表达欲,是年轻的表现和优待,珍惜


顺其自然,在情绪不稳时找点事情自己安静的做。


这个年龄段的人,多愁善感很正常,等你扛起生活的重担,自然而然就没空也没有精力,伤春悲秋,净想一些没有的了。


青春期,很正常。哪个青少年没经历过多愁善感的时期 ,不知道你是哪个阶段的青少年 ,初高中肯定都已学习为重,那些啥有的没的,都没啥用,悲伤都是小事情,当你查不理想的高考分数时那才是真悲伤。

所以 ,青少年不要那么多的多愁善感,把情感转化为动力,学习专心了,啥事都没有了。


蟹邀,悲伤的原因可能是太孤独了,一个人的。我建议可以多多交交朋友。


这个很正常,我高中的时候有时候也是很悲伤,害怕自己不能考上大学,后来看了一些励志的书和电视,让我知道在这个世界上还有比我更惨的人,让我找到一个勇气去努力为自己加油,真的勇士敢于面对惨淡的人生,敢于直视淋漓的鲜血


做自己喜欢的事


这是因为你整天无所事事,然后内心觉得不安导致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