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偏内向,跟陌生人说话偶尔会感到紧张。

脾气不好,易敏感。


先学心理学,看透人心,再去学世故,就能如鱼得水


找个人多的地方找陌生人聊天。


多参加活动,多工作,试试销售


多与人交流聆听


出国留学必定是多一个人最好的锻炼,不仅提升自己的学历,也锻炼自己,你学历高了接触到的人群就不一样,人际交往中将就兴趣爱好,互伴互助,提升自己的价值,朋友也会自己来和你沟通,加入是大专学历,可以申请一个升硕项目,一年制毕业,出国留学对自己进行深造,一年时间也很快,回国可以考公务员事业单位,接触到的人群就更不一样,人还是要努力去认识比自己优秀的人。人际关系会慢慢的提升。


提升人际交往能力,就是提升自己的情商,社交。扩大圈子。


多读书,多看报,少玩游戏,少睡觉,管住嘴,得提升一下自己的格局,要让自己的脑袋里面冲完东西,不要空荡荡的,就像写作是的,有的人文章写得比较好,然后就是因为他肚子里面有墨水。就别人说话的时候,你都不能跟他在同一个频的同一个思维再怎么交流下去呢?你说是吧


和各色各样的人聊天,思考每一类人会对哪种话题感兴趣,莫要封闭自己


多与各行各业的交流


多去实践


首先可以尝试对著你的同事指出他工作上确实出现的失误,并给与鼓励,锻炼自己跟不太熟悉的陌生人的沟通能力建立自信,如果这个同事不行可以换下一个,还可以在公车和地铁上搭讪亲和力比较好的同性或异性不要退缩,如果拒绝可以继续更换下一个,同时配合走路的过程中带著耳机唱歌,尽量在广场上,不要在地铁或公车上容易引起其他乘客的反感而更容易退缩,如果这个阶段适应之后,可以试著找露天的高台,对著高台下面的人准备演讲可以是自己写的,也可以选择比较经典的大声吟诵,不断地锻炼自己的胆量,还可以在老外扎堆的场景里面试著与老外搭讪,用中英文夹杂著跟他聊天,提升英语口语能力的同时锻炼自己的胆量和自信,实际上很多人不敢开口说英文的原因和人际交往紧张的原因一致,所以建议按照我说的以上方法尝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