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生平平淡淡的,不会创造丰功伟业,不会经历惊心动魄,从出生开始上学,到工作再找个人结婚生孩子,再老去。这个过程中会有一大半的时候在逆境,痛苦中度过,一小半在开心,在大笑,另外一小半是没有心情起伏,日复一日的。

既然痛苦这么多,为什么还要活著呢


痛苦不多,一桩桩一件件让你记忆深刻罢了。人为是什么要活著,是一种使命,是一种责任。这是从小到大身边人,父母老师乃至路人甲都在给我们灌输的思想。我们不是乔布斯,不可能活著为了改变世界,但是有了我们,历史在前进在发展,这是意义。也或者参不透,那就用一生来回答这个问题吧。


也许是为了不把这个世界交给你所鄙视的人和鄙视你的人吧!


更残酷的是,死解决不了问题,你只有一条路,去面对。


找到和实现生命的意义:www点kab点info 或搜索:卡巴拉


因为,虽然苦痛很多,但是基本上每种苦我们都受过了。对于苦,我们很熟悉。快乐虽然少,但是种类特别多,你永远不知道你将来能享受什么样的幸福(就像你过去想不到你现在拥有的幸福)。所以,我们会一直忍著苦痛等待未知的幸福(^o^)o


因为这为数不多的快乐,支撑著你让你走下去。记得和朋友闲聊时,他讲过这样一个故事。

有一个农民工,每天起早贪黑工作,只有在下班时一点时间和朋友一起聊天吃饭。就是这一点时间,没让他早早死去。


为什么要活著?为著那为数不多的快乐瞬间


为什么活?人的命天注定,你不用妄揣天意。当然,你也用不著想死,正如你不能决定你的生。


为了寻找快乐,找到一件对自己来说有意义的

事。哪怕是一件非常小的事 比如说:今天穿

搭被人夸了嘻嘻。使你感到快乐,觉得活著可

真好,真快乐,差不多这样。


如果都去死 那地球早就灭亡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