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了


这个不算病娇吧那孩子应该有自虐倾向或者心理变态心理问题有可能她就单纯的想自残然后找个理由也有可能反正就一句话万物皆有可能


我看来这种人就是脑子有毛病,还是趁早分了吧


祝你好运咯


分了,对自己好一点


分手


这个情况可以分两种来解释。

第1种。这个女孩子是装的。现在社会大多数人想要绑住一个人,第一是先建立情感联系,第二是让别人心疼自己。抑郁症和自残就是最好的办法。做人一定是有同理心存在的。你会下意识的潜意识的想要去救救她。这种情况我一般,辨别为,给真实心理有问题的人添麻烦。因为当一个问题被抬上台面抬多了,而大家又发现是假的之后。真实心理有问题,需要被帮助,需要被在意的人是受不到帮助的。

第2种。她是真的心理有问题。而且大概率和原生家庭有关。这个时候我建议你让她去看医生。如果医生都救不了她的话,我建议你也不要觉得自己可以救她。作为一个长达10多年拥有抑郁症病史的人来说,我们会希望别人能来救我们。但是我们忘记了,除非你自己想自救,否则谁都没有办法救你。我们看问题的角度是从自身出发,无论你说什么做什么,我们都会觉得不够好不够多。如果你真的够喜欢她,可以忍受她的冷热无常,情绪不稳定。那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这个问题倒也没什么。但是从你提出这个问题来看,你的年龄不会超过22岁。因为超过22岁的人是不会想这一类问题的。大家活的都很清醒。也没那个闲心。

你拿什么去和人类自私的本性相搏呢?


放弃吧


那分手啊


我们已经认识快一年了,我打算明年去找她,可是她昨天被别人欺负了,而她的青梅竹马(我的情敌)却不去安慰她,她想不开想自残,我真的没有办法。希望有人能帮我解决一下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