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能遇见病娇的啊?


没错

首先,除非你跟一群狐朋狗友混。要不然病娇是很难找的,而且还得保证ta喜欢你。所以说这玩意就是碰运气

当然啊,有办法让ta喜欢你。首先确保你喜欢的那个人有病娇的潜质,然后就帮助ta,当然别像舔狗似的。帮助的多了,自然就喜欢了。

还有孩子,我劝你趁早放弃这个想法。不然你可能像我似的不仅碰上了病娇,还TM给我顺便赠送若干道刀伤加3处砍伤加2处捅伤外加从攻变成受。

如果你真的遇上还处上了,还遇上的是丧病娇(看我主页就知道啥是丧病娇),那你挖的坑含泪也得填上,千万千万别说分手。不然就会像我一样大年初一被女友砍进医院


虚拟世界 病娇好 病娇妙 病娇萌的哇哇叫,现实世界病娇打爆我狗头 。


偏执型人格障碍加上反社会型人格障碍的人就叫病娇。

在小说里叫病娇,在现实里,他们没有负罪感,所以有很多都会报复社会,会犯罪。是要恰牢饭的。

姐妹看小说别那么认真。别把二次元带到三次元,并不是可遇不可求,有很多,你没遇到是好事。被这种人盯上挺可怕的。


基本是哒,要讲究缘分。


其实文字里的病娇是...美化了一点的,病娇,这种人吧,没有视死如归的心态不要去招惹,没有坚定的信念不要去打扰,人家也不会主动来招惹你吧。做人还是要自爱。no作no die.

别把病娇当成...潮流,病娇其实就是心理不正常吧,思考问题的方式和别人不一样,也不存在病娇就能力好一些,都是小说,看看得了别信。

我不是专业的人,这是我对病娇的看法。

你要硬说可遇不可求,应该也对。没事别招就是了。


只要题主胆够大,HIV的病娇一大把。


你这个爱好,嗯,怎么说,有点找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