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我妈有一点点,压的我喘不过气来。


时常被气得半死不活,,,,


顺其自然就好啦→_→


不请自来。怎么说呢,崩溃又无力吧。

不知道我母亲的情况算不算符合题意,但无论如何也擦边了。

以前我有写日记的习惯,由于当时住的房子很小,我没有自己的房间,也藏不住,就明确告诉她不要偷看。她答应了,我也相信她。但我发现她时不时会看,我生气,可她还竟然比我更理直气壮。后来我再也不写,而且把所有日记都撕了扔了。

不过更要命的一件事是,有一次我写一些东西,不想让人看见,就把那张写了字的纸撕下来揉成一团扔进垃圾桶。但有一次我到我妈床头柜里找充电器(那时候上高中,我不在家时她都把我的手机放在她卧室里),我又看到那张纸了!而且还展平了放在那个抽屉里(不是很明显,但我一眼就认出来了)!!!当时我真的气死,毕竟那上面写的什么啊?!根本就不是给别人看的好吗?!而且我记得很清楚,我是扔在厨房垃圾桶里的。那是得有多无聊才去翻垃圾桶里的纸啊?!这还不病娇?!

当然这只是一件小事,不过自那之后我对她仅存的信任就没有了。甚至我一度认为她有点不正常。

还有就是,每次我微信换一个头像或昵称,她就要来问我这是什么意思什么的。我真的无语极了,感觉她时时在监视我的生活。

至于她为什么会这样,我不得而知,也许她的原生家庭对她的影响也很病态,以至于她变得强势、控制欲极强。我真的不想要这样的母亲,却无力改变。

以及,我认为,病娇所爱的只是他们幻想中的人,所以他们不可能无条件的爱一个人。


我表妹的婆婆是个绝对的病娇。

她吃完中药要坐在床上一动不动,她说如果吃完中药再做家务,中药会喷出来!

作为一名全职普通家庭妇女,婆婆从不做鱼吃,表妹做鱼吃,她说:这东西真好吃,就是做起来麻烦!

最让人崩溃的是,表妹临盆,羊水破了是半夜,她居然让表妹忍忍,忍到天亮再生,因为她感冒需要好好休息!表妹生完孩子第三天,她说自己感冒实在严重要去打点滴,打完点滴说心慌,回家休息时上厕所都需要公公搀扶,且自己虚弱的都不能冲马桶!表妹刚生完孩子还不用别人帮忙冲马桶的,她老人家已经不能自理到如此地步。我们去看表妹时,她声泪俱下,我们却也不敢同仇敌忾,毕竟怕她气大伤身,只能安慰,劝她别多想。好在表妹老公是个通事理疼老婆的,表妹生完孩子就分家单过了,不然真没法忍受。


每天都过著戏精的生活


你除了能宠著她,还能怎样


这个问题下仅有的几个回答都认为病娇是病弱加娇贵

但凭借小字我的感觉,提问题的大概率还是个接触二次元文化的学生妹子

科普:病娇是一种二次元属性,主要表现为疯狂的爱,病娇患者为了自己爱的人可以做出一系列好无下限的事情,比如挑拨自己所爱的认和周围人的关系,甚至伤害周围的人,让自己爱的人只能爱自己依靠自己。必要时候会对所爱采取经济控制、出行控制、甚至软禁、囚禁、杀死等行为。必要的时候还会恋尸。本质上是一种媚宅二次元属性。本质上是为了满足宅男宅女些许变态的被爱癖好。

代表人物:桂言叶(算是早期领军人物)、

我妻由乃(不必多说,懂的都懂)

三次元中如果周围人存在病娇倾向,请判断病娇轻重。

轻的估计就是爱无度,也无边界,控制欲强,是个控制狂。

重的会囚禁强暴,三年起步。

再严重点估计咱没命活著见他第二回。

至于提问者的妈咪,不知详情,不敢妄评。

俺不是不开导你,只是不了解你。未知苦楚,不敢劝人大度。

祝你平安,顺便快乐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