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今年23岁了,我们谈恋爱同居一年多他妈妈经常告诉他要穿什么衣服,内裤袜子所有衣服都是他妈妈给他买,他妈妈也不让我洗衣服说我洗不干净每天来我们住的地方把衣服拿回家洗,经常给男朋友灌输不能离开妈妈 妈妈会舍不得 妈妈更爱你更心疼你之类的思想,还经常跟我说男朋友以前在家什么事都不要他做,每天回家都能吃现成的热饭热菜,总跟我表达男朋友以前他在家多舒服,对他妈妈有多好多顺从,说自从跟我在一起以后就不爱干净了(他妈妈有洁癖从小就把我男朋友弄得很干净)跟我当面一套 背后一套,跟我男朋友和男朋友爸爸说我的不好,还说把我当成自己女儿看。跟男朋友反应这类的问题,男朋友就会说我家里只有我一个,正常独生子女都是这样的,我从小比较独立不太喜欢长辈干涉自己的生活,我该怎么办?


1.你就说说他,以解决问题的方式。如果他坚持 妈妈的话就是真理 这种思维的话,那你就离开让他和他爸妈一起过呗,三个人的世界容不下你。

2.他真的爱你,他会反思父母对他的爱是不是畸形的,不过也有可能已经圈养习惯了会逆来顺受。

3.或者你也可以让你爸扮演控制欲角色,你们一出去约会啥的就让你爸给个夺命连环call,再让你爸假装控制你:不能在外面过夜,超过九点必须回家,不可以做家务,以此类推,他妈对他做的啥你爸大部分都能模仿。他要是觉得你被控制也是习以为常,这恋爱谈的也太没激情了。

要么干它丫的,要么走人。反正试试就知道失不失败了,人生那么长,早点规避会失败的结果也是高效节能的方法。


她说她的,有人帮你干活多好,你过你的,又不住一起,有什么可烦恼的。


看到一半我怀疑这是个独生子女,看完以后果然是,经手过类似的,都是男孩子独生子女被惯坏的,很危险,她也会想控制你,控制不了你会让你男朋友制约你,如果说这位母亲也是过于看重自己家的儿子的话,反正你的地位不高,妈宝男是?


这种判断题很好做,如果和你结婚,很多事情就是属于你们2个人的,如果他妈加以干预的时候你男朋友还是习惯性的顺从,且毫无疑问,直接分手吧,他内心都只认同自己是个孩子,你对他而言,本质上只是朋友,而不是女朋友


不需要不理解自己的另一半,或许你也可以留著过年


他是单亲家庭吗?单亲家庭的孩子容易这样。


我也是这样,马上三十岁了,还是跟他们相处不合,一有事情想安排,我就很反感。为了减少矛盾,我选择了独居。


换个男朋友


远离,但是不要和对方父母闹的太尴尬

因为这个年龄很难被改变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