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简单啊,下次你男友叫你去他家你直接拒绝。问你原因,你就说不想去他家带孩子,想休息一下。叫你3次,去2次,叫你5次去3次。明显降低去他家的频率。他父母要不是脑子有坑也该照顾一下你的感受,不要次次叫那孩子过来了。


你没毛病,要学会拒绝。

那么远的关系,那孩子跟你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既然发现不对劲,以后不回去,或者回去了也不给带。


您的拒绝是正确的。人与人之间是要有界限的,自己的孩子自己带,不能看谁孩子带得好就把孩子放谁身边吧,带著亲戚的身份,肆意享受便利,本身就是自私的行为。委婉一点,就是每次回去时,都给自己找很多事情做,让自己忙得没空,直接一点,可以减少回去的频率,或者直接提出来请小朋友回到父母身边。


可以拒绝啊,你可以要求自己清爽呆一天,因为有点累啊什么的,自己呆一天蛮不错的呀,这不过分


那肯定是应该的啊,凭什么啊,就凭是你男朋友家的亲戚吗?开什么玩笑,他们亲戚家里孩子是石头里蹦出来的吗,谁生的谁养,父母帮忙带孩子这都不是应该的。更何况你还只是女朋友,还没过门呢,说白了只是一个比朋友更亲近一点的朋友。


为啥你就不能有点自己的私人空间?

休假就不能自己好好放松一下?

干嘛让自己提前适应当妈的节奏,而且还是别人家的孩子。


应该拒绝,又没结婚 他亲戚孩子关你屁事 就算结婚了 也没必要帮他亲戚带孩子 你是跟他过不是跟他亲戚过


你可心真大


带孩子会让你自尊无限降低,毕竟孩子还小,你得无条件付出,不能回击。

带多了你就不会跟人讲条件了,也就没有那种小女生的感觉了。再说你还要做做样子给男方父母看,省得别人嚼舌根,心累不?

带孩子就是无条件付出,挺不划算的!

最后你再去打听一下市场上带孩子的价格,还没过门就使唤上了,还是免费的,呵呵!


也会被找来是啥意思?男友父母的意思吗?让你带孩子这种思路好像不太成立似的

你不喜欢带就不要投入感情啊,小孩没意思就吵著回家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