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建议有反控制的想法,最好赶紧跑,注意这不是小说。


谢邀。

跑呗,跑到珠穆朗玛峰上住也行。


报警!

我身为社会主义根红苗正的接班人,誓于恶势力对抗到底!


赶紧跑,谁爱控制去控制呗,我不想死,毕竟我接受不了你爱我我不爱你,然后你就要弄死我的逻辑。其实病娇算是变态吧,长得再好看也是变态


3Q,

这个问题……题主是看了我最近的新文文么?对不起,我又自恋了【已完结】

大椅子啊:「知乎 X 中文在线」联合征文活动:你听过哪些「甜甜的」爱情故事??

www.zhihu.com图标

嗯~我应该先会判断一下这个病娇的程度是什么。

1、如果是那种会拿大铁链子锁人玩……一句话说不对付就红著眼睛,掐著人脖子,大声嚷嚷 喷人一脸唾沫……要不就是拿著刀子要挖心挖肝挖眼珠子那种……

那我一定有多远跑多远。无论多喜欢他,我都接受不了,当然也有可能是接受不了喜欢这样的人的自己。这不是自己找虐么?

要真被这种人盯上了,我个人感觉,也只能选择顺从,尽可能的别激怒他。不然你看小说里和病娇正面刚的女孩子最后都死的多惨。

但是叭,又不能太听他的,毕竟无论病不病娇,顺著杆子往上爬的特性,好像是写在人的基因里的,见到怂人搂不住火的人可是太多了。

这种生化武器类型的病娇,我觉得能成功摆脱都是祖坟冒青烟了。还想控制人家?我觉得我还真没那么高的智慧。

2、不会给人造成伤害,起码是身体上的伤害的人,但控制欲比较强,跟异性说句话都不行,穿啥都要管的那种……

盯上我?是死心踏地的那种喜欢么?我这里就默认他是了啊

(1)我喜欢他,那还有啥说的,摆脱他干嘛,对他好点啊,和他在一起啊,我的理解里,一般病娇都有点24孝的意思,唯一的缺点就是控制欲太强。

他要不嫌累,随意。我巴不得我有一个满心满眼都是我的男朋友呢。(PS,我病娇文里的男孩子就是这种,大家有兴趣去看看呀呀呀~先谢谢啦?)

我一直觉得,就大部分的正常人的婚姻也都是一方压倒另一方的模式,夫妻俩人大体上都以一个人的意志为主,一方控制另一方。病不病娇啥的感觉都一样。所以也就谈不上摆脱和反控制。

只要俩人被捆绑在一起的时候,无论什么关系,强的那一方都有可能会显示出类似病娇的特点的,比如强势,控制欲强,等等,我跟我妈一块待著,我感觉我妈就想控制我呢。

(2)你不喜欢他 ,看都不能看见,一看见就有生理反应(呕吐……)的那种。

那我觉得就要在刚认识朋友的时候,擦亮双眼,早点发现了他。

大多数病娇在最开始认识的时候,往往大家都会觉得他细心温柔体贴,这个时候就应该小心,碰到有些越界的行为,我应该会及时制止,然后离得越远越好。

我真觉得有些病娇特质的人是被纵容出来的,(我曾经有过一个男朋友对我超好,我都感觉那个时候我自己就有点病娇),后来我就释然,毕竟控制欲,支配欲,掌控欲是人的本性。

我确实觉得好像大多数人都有,这玩意儿,就跟癌细胞一样,平时没事儿,在身体里好好待著,千万别碰上诱因,别让病娇的特质长大,久而久之,他们习惯了这种表达,甚至觉得这么做没毛病,也就变成大家眼中的一种病了

最后?

我觉得无论哪一种,顺利逃离保命就好。

反控制这个词,你仔细品,像不像一更厉害的大病娇控制一个控制欲稍微弱一点的小病娇。

个人观点:要真有人能控制住病娇,那真的就应该是大病娇才可以,娇中之霸中霸!(心理医生除外,他们,情绪里,三界之外的人了都快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